Tuesday, May 31, 2011

老鼠~ ♥

今天好无聊!没什么事情做
就打算学学新妆咯

我拿自己来做了白老鼠勒~
但还蛮满意今天的妆的^^





中间线~ 蛮喜欢的~

拍照到一半,突然没电~
晕~最讨厌就是没电了


下到楼下,我们就一起坐下来吃晚餐咯!
今天一家人只能一起吃烛光晚餐了
因为都没电= =

今天妈咪煮了酸辣汤~
是我的最爱哦~
但是今天妈咪的技术好像进步了
因为够辣够酸~哈哈

吃饱不久后就有电了
就上网看看东西咯
也看到了K在上线了
那时才九点多勒
但是我们还没开始聊天!
迟点他就找我了

‘YuhohohOooo...’

我们就开始聊天了咯
今天我们聊到了'小老鼠'哦
哈哈
原来他家也养了几只‘小老鼠’勒
很少看到男生都喜欢这些东西的^^
跟他聊了很多关于‘小老鼠’的话题!
好想自己可以拥有一只哦~
但是我又怕我自己懒得去打理~哈哈
因为我只想玩玩‘小老鼠’
因为很可爱,但是我不懂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去照顾好它

今天我们聊到了一点多后
他就要去睡觉了咯
恩~今天他终于可以早点睡了
很好^^

所以我现在就也刚要去睡而已咯!
因为今天都没投到票~
之前没比赛的时候,他睡我也就睡了的
但是最近都一直忙投票
每次都没跟他同时间一起睡~咳~
等我比赛完后我会好好睡了的!T.t

晚安拉~累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