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玫瑰情人节!♥


今天早上8.30就起身了
准备要去1st Avenue PhotoShoot了
化妆,准备好后>..Ashley还没来
然后我就去煮magee面吃咯
吃着一半,Miss Ict的主办人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寄一张全身照给他
死了我没全身照!(在烦恼中)
不久后Ashley就到了
他帮我弄好头发后,我们就出门了!

哇~一路上下了好大好大的雨!真的好大,大到看不到路的那种勒
超恐怖的!
过后我们就到1st Avenue了
主办单位叫我1.30到那边的,可是我一点就到了
我和Ashley就坐着聊天咯
等到一点半!
摄影师还没到!
等多几个字后,负责人才到勒
然后就进去I Study店咯,因为今天我是在I Study拍摄^^
怎么知道进到里面时,负责人告诉我,摄影师还没好要我等下,两点才来
我跟Ashley就 走出去咯!
我就告诉Ashley说,我想去买枇杷膏~问他Watson有没有得卖?
他说有呀~我就很开心的跑去找Watson~我的天呀
根本就是很少去1st Avenue吧~?哈哈
连找个Watson都要走到整个1st Avenue.....= =lll
更死的是,尽然走完了还找不到
然后就去看指南牌了才知道Watson是在哪里的
到了Watson买到了我今天想买的一样东西! 
就很开心咯!
就回去i Study要准备拍摄了
人家全部两点就到i study准备了
我两点半了才去= =
幸亏还来得及
进到准备室时,我没注意什么
但是听到很熟惜的声音在叫我的名
就反过头去看咯
Eh...?!原来是B.Jun^^
他帮我补了妆后
我就出去拍照了

我妈呀~ 拍照的时候我超不自然的!
感觉动作全部都很僵硬
笑得也很不自然!
而且想不到Post来摆(晕~!)

今天也遇到了两位曾经一起参加比赛的朋友
HuiMing和Jasmine Chai ^^

拍完后,站在外面看了几位模特儿摆的Post学起些知识^^
过后就收到♥他♥的信息了
我就跑去买票了
买了B+侦探的戏票
这就是我们的戏票哦!^^

等着等着~他终于到了
Ashley也就回了咯~

(谢谢Ashley今天帮我弄头发,载我去比赛,帮我拍照^^)

过后先把我的东西放在他的车上,然后我们才走上Cinema那边! 
戏的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在外面讲话下然后才进去咯! 
进了戏院.............................(后的事情,一直到晚上的To be Continue 在我自己的日记本上!哈哈

X
X
X
X



就僵咯~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我不想写在这里
哈哈

晚上了,他放我回家了
然后我们回到家后有上网聊下咯~^^
还分享了他朋友的作品给我看

大家可以去支持支持下哦^^
环保意识!


告白记(Part One )


告白记(Part Two)

告白记(Part 3)

大家看了,可以支持下哦!
帮忙Share出去哦!

聊着聊着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就一起去Oink Oink了咯













今天是我约他出来的,虽然有点丢脸,但~没关系,目的还是‘枇杷膏’!!^^
任务达成!
开心

还有还有,今天尽然是玫瑰情人节勒~(才刚知道^^)
♥祝大家玫瑰情人节快乐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