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减肥减肥~~


今天在家一整天超无聊的,不是上网就是听歌
不是听歌就是躺在床上....
但幸亏房间够脏,让我有东西可以做!
就是~~~打扫房间咯!哈哈


刚刚上网的时候,才收到上次去Photoshooting时的一张照片>.....

还有一个就是鲜定味同事们聚会的照片,Jane已经Tag给我了
好爱哦~
(但是,请问你们都有觉得到吗?在这两张照片里面的我是不是肥去了??)

我的妈呀~我也该减肥了吧?
最近都越来越胖了
怎么可以这样下去?不能!我一定要减肥了
圆圆的,丑死了!~


最近拍照都很丑!
好想死掉算了
我不想那么肥拉
明天起一定要开始减肥了~!!!!


还有还有,希望我的病能够快点好起来!
感冒真得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