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心语~ ❤


今天上网,他很迟才找我!不懂他在忙些什么?还是在跟别人聊天?
我也不清楚~
也管不了那么多~


我都一直在等待他找我
终于~他还是找我了
每次他找我的那刻,我都会很开心的
不管等了很久后他找我的那刻,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也不懂事为什么??
哈哈


在跟他聊当中我看见他在Facebook Post了一样东西
就进去看看咯
好多字语还蛮有意识的勒
就打开来看看咯
还蛮喜欢那些字语的 ❤

例如:



里面不只有字语,还有很多很美丽的图画
里面还有一些很漂亮的便当!
的~❤





还有好多好多!
我都把它给存了起来
突然好希望自己能够为自己喜欢的人弄出一个可爱又漂亮的便当
对方一定会很开心!
累了~也会觉得精神满满的
一定很幸福^^



**虽然我不会烹饪,但是我 ❤ 学些惊喜
虽然我讨厌烹饪,但我愿意付出
好想煮出一样很完美的食物献给我喜欢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