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累~



 
今天早上七点就起床
因为今天要去摄影,下午又没人载我去
所以一早就要跟妈咪一起下坡底了咯
刚上车,我就收到K的回复
还蛮长的一封信息!
我好开心看到他回复我哦
谢谢~
我们有信息了下,但是他回复很慢
可能他在准备要去工作
也可能他正在工作吧
所以也算了

妈咪放我在舅舅家就去工作了
我自己搭电梯,自己上到舅舅家开门进去
哇~真的好恐怖!
因为我很好怕自己一个人搭电梯
也从来没有这样过

到了舅舅家后,我就躺在舅舅家客厅的沙发然后等他的回复咯
他回信息还是很慢
所以我一直看着时间
我告诉自己可能他现在已经作工了
所以没空回我吧
但,我还是不放弃的继续等!
等!等!等~
等了好久,他还是没回信
那时,我真的很累了
昨晚又一整天睡不好!
所以就睡着了
但是我却没真正的入眠
半睡半醒的,好害怕他会突然回复我信息但我却因为睡着而没看到
等待当中~来了很多通电话!
很多封信息!
快烦死了!如果不是在等信息,我也不会一直一直起来看呢


但是过后我还是真的睡着了
他到了十二点疆才回我信息,但是我没看到
我十二点多起身的时候拿起电话
尽然看到了他的信息!
我吓得跳了起来!
赶快回他信息 ==
他拒绝了我的约,说今晚要跟朋友一起去看戏
咳~那时候好失望哦
又找了Jane聊起心事来了
本来又想自己跑去Oxo静一静的
但是没有交通所以还是没去了

两点多了,我就准备东西要到旧关仔角拍照了咯
到了那里,Yuhan也到了
但是Vinie他们还没到
所以我们就坐在车里面等他们来咯
不久后他们也到了
妈咪就载我们到Play Ground那里的厕所Meet他们咯

Yuhan换好衣服后,我们就到草场去准备化妆了
天气真的好热阿
真的不能忍受那‘可恶’的太阳>.....

在准备化妆的同时,我有在跟K信息哦!
还蛮开心的^^
准备好东西哦
我们就开始拍摄了
摄影师尽然说我的衣服不塔风景的感觉
所以我就被逼要换咯
我换了Yuhan的长裙,但是太长了
我把它给当了连身裙穿了XD
我还是第一次穿那么长的连身裙呢
好不习惯!
感觉自己矮了更多T.T 



拍了很久后,天气真的好热哦
就坐着休息咯!
我一整天都一直在注意电话!
根本就没心情拍照嘛~
又好想赶快走人,但又没人载
还蛮困的~



天开始暗了
我们也都累了
就坐着休息咯!
本来还有下半场,Indoor Shooting的
但是,我真的已经没力气再拍下去了
就一直闹着要回了
所以我跟Yuhan就到厕所去换衣然后躲躲咯
坐在厕所里面休息还蛮舒服的!哈哈
然后就打电话给妈咪叫他来载我


我跟Yuhan收拾好东西后就到附近的咖啡店吃东西咯
因为真的超级饿了
拍了整天都没吃到东西勒
不饿才怪!


吃完后,Daddy,mamy,姐姐就到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因为妈咪他们还没吃晚餐
我们尽然遇到Pong Chu和Ivan勒


吃饱后我们就回了~
咳~今天按了四百块还Daddy了
Maybank里只剩下RM19.00 T.T
好可怜!! 这次真的是破产了
我的银行还第一次那么‘可怜’
咳~我该想办法赚钱了
不然我也该学下
‘死’字是怎么写的了
T.T

回家了,在家自念下咯,拍了蛮多照照的



而也正在跟他信息着所以心情都很好
可是到了蛮迟了
他好像都没回我信息勒
姐的信息都响了几次了,响到姐也睡了,他还是没回信>....
我一直看电脑,看时间,看信息!
但他还是没回复,每上线
时间越来越迟了
我很担心,不懂他是有什么事吗?
还是已经睡了?
我想打电话给他关心下
但是又不敢
怕人家会觉得我很烦!
我真的好烦哦~

姐就叫我不要那么笨了拉
去睡了!都几点了?可能人家睡了勒?
但是我还是不放弃的继续在等
我相信他会回我信息会上线的
我给我自己一个限制
等到三点,如果他还是没回我信息的话就是他已经睡了
一点,两点多了,老天不负有心人,他终于上线了
我真的好开心哦!
他找了我,说要去冲凉先
就让他去咯
反正都等那么久了,多等下野不算什么吧
最重要他已经到家了


他冲好凉后我们也聊了很久
刚开始聊的时候,她好像都很忙,很迟才回信息呢
但是迟了,可能也弄好东西了吧
所以回信的速度比较快了
我们聊到四点多要五点了,就去睡了

其实我今天已经很累倒不能顶了的
拍摄了一整天
但是跟他聊天还是精神奕奕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