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帮个忙,投个票~ 谢谢!

不好意识,最近我又参加了一个校花校草竞赛哦
希望好心的美女,帅哥,Aunty ,Uncle们可以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
你们的一票可能会让我成为胜利的那位哦!
所以希望你们可以为我副付出小小的一份力量,为我投出一票^^

现在就让我来教教你们投票的方法吧!

投票方法是:



Step 1
在这个Page按个赞

Step 2

在我的照片按个赞

僵就完成啦~!


简单吧?希望大家可以帮我投个票哦!

先在这里跟大家说声谢谢咯!^^

投我一票的你们,谢谢啦!

我会努力完成这次的比赛!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