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面试日~

今天早上我九点半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我志江,Jane还有家迪要一起去面试那个PcFair的工作
十点多疆,志江就驾车跟家迪到我家来载我咯
载我后,就去载Jane了

过后我们就直接到那个面试的地方去咯
不懂她会请我们吗hor ?
希望她会请吧~
面试完后,我们就到Prangin Mall去
我们一起到刷刷了吃Steamboat
还蛮开心的
我们还拍了照片

过后江和Jane就回了~
迪就陪我走走咯,等妈咪来载我 

今天家迪要回家乡了! 
我也已经把他的乌龟给还他了

过后Daddy妈咪到了Prangin Mall
我就回了,又要到另一个地方去面试了~ 
就是Passion>....
面试成功
他已经请我了,九号就可以去工作了
可是,其实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做好!?
好烦~

过后到舅舅家坐坐下,就回家了
今天开始感冒了!
还蛮不舒服的
吃了药~先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