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我该>..........??


今天又练舞了
Alvin来我们家教~
今天练了进步了点,但是还是差透了~
我跳得也太斯文了!
根本没有力度~没有感觉!
咳~疆子要怎么上台要怎么比赛?我也不懂!
好没信心到连Auto City的才艺表演我都放弃了= =
我最近到底在干嘛也不懂?

自从在鲜定味工作后,都觉得自己肥了好多好多
因为哪里工作都包三餐,不然我在家都很少吃东西的
现在肥去了
比赛又那么多~
还真不是时候勒~ !

我该好好减肥减肥下了!T.T

今天练完舞后
我又投票了
也傻呼呼的在等着某人在我的MSN里头出现
等了好久,还是没有~
但还是习惯了这样等
终于~看到了他的出现~
虽然他没找我,但是还是开心看到他上线了

不久后,他终于找我了
我等到了....
今天我们聊了一些很秘密的话题
不能在这里说!
但是我却知道了一些东西!
觉得自己心好痛!
都是我自己的错!
为什么要告诉他一切?如果不是的话
可能他就不会预防我了
可能我的梦想也可以实现了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已经无法改变了
现在不懂我到底该怎样好?
一些我的希望都毁了~ 
咳~今天我们聊没两句他就说要睡觉了
没关系吧~他累了!



现在的我只是好想慢慢的放弃一切!
不想活得那么烦了
Miss ICT-我放弃了
嘛豆比赛-我放弃了
Spotlite-快到了,我也快熬不过了
Auto city GT Queens-没放弃!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奖
Auto City GT Queens Talents-我放弃了

还有一样我不会放弃的就是你~
我答应过自己,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了
我都可以不出声的喜欢了一年多
为什么接下去的我却不能勒?而且那时候我们是根本没联络的!
我知道你无法忘掉过去,但是我会等,也不会放弃
我也知道你身边有很多很漂亮的美妹,也一定会有喜欢你的人
但是我只希望等,等到有一天你真的有了女友后
我才会彻底放弃!

但,在这期间,我答应我自己,不会让你烦
也不会让你觉得我是XX你的! 
不管你说了什么,让我觉得很吃醋都好
我都不会让你看得出!
你说我们是朋友!那我们就是朋友吧~



生日快到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毁了~
也不懂今年的生日到底要怎么过好?
没钱~想自己一个人去寻乐也不能了~ !
在我生日当天鲜定味的朋友们无法帮我庆祝
所以就邀我六月一号出门咯
谢谢鲜定味的朋友们我看到你们的心意了~~
但是,我生日当天呢?
我该怎样?
咳~我做人还蛮可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