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烦~ 


今天下午本来很想约♥他♥出来的
但是,想了想,我不可以再开口约他出来了
昨天只是因为枇杷膏的事才开口约他的
虽然今天也很想跟他出,但是还是不能开口!
算了~
本来今天我都没出门的
但是为了拿Brush给嘉薇所以才特地出来的
下午,四点多僵,姐姐就放我到Queensbay咯
然后我把东西交给薇后就不懂做什么了
自己一个人到Food Court吃芒果冰
然后有在跟♥他♥信息
吃完后,感觉很冷就到处走走咯
走着走着,又看他信息回复那么慢,所以就想找个有Wifi的地方跟他Msn聊咯
走来走去!就还是回到了NewWay 门口
NewWay门口的椅子又被搬走了==
讨厌咯
没关系就站着那里上Msn咯
一直连接不到! 
但是还是狂连接~ 
过后还是连接到了
但是,没看到他在线了
我就问他咯,怎么知道他告诉我
他已经下线了
他在看戏@@
那时觉得好失望!
没关系吧~不是他的错
是我自己要找Wifi的地方跟他聊的
过后就想到Sakae吃吃东西!(不开心都会来的地方)
到了Sakae>..尽然满座~
咳~ 过后就到SushiiKing去咯
怎么知道也是一样!
算了

就一直走来走去! 又坐下,走来走去,又坐下!
当时,真的很希望他会来!
怎么知道!还是算了....

真的不懂要到哪里消闷了~Sakae满座! 
咳~过后又到回Food Court吃TomYam咯
吃饱后
我就到OxO去了
自己走路去还蛮怕的
还是第一次这样!
有第一次一定有第二次^^
到了那边,我好无聊,叫了一Bucket的酒和
喝着,听歌着差点就睡着了
过后♥他♥说他会来找我!
虽然我很开心!但是心情真的有点差
而且今天的失望已经 够失望了
所以多失望一次也没什么的
但是还使嘴硬心软!还是很希望他的出现
他真的来了
那时候看到他,虽然心情很差的!
但是还是被他弄笑了!^^

姐打电话来时,真的好不舍得要回家了
但是还是没办法~咳~
明天他约看戏,希望姐会答应出门吧~ 不然就没得见了

姐来着的时候,突然有人在后面叫我
我反过去看!
原来是迪~
我很生气,很火大~一直要他回
可是他不要!
那时候,他又在我旁边,我真的好丢脸
过后幸亏姐也来了
我门就走了

♥他♥也跟着我上车了
全部人都在说他可怜! 叫我下车跟他谈谈!
没人知道我的烦! 
咳~

我也不想这样的阿!
只是他一直要缠着我不放!而已阿~ 
该 解释的
我都已经解释去了
他还是这样,我也没办法的

回家的路上!
我尽然寄错信息!
为什么每次在这样的时候我就是会寄错信息的???
我尽然~
咳~不懂要怎么说了

我有信息像♥他解释一切了

但是回到家,跟他聊着的当中,我有告诉他事实了
因为有打算,就僵不要联络了
但是还是听了他的话~ 

还有迪那边!他还是不要放开我!不管我说到怎样?解释到怎样!他都不放手
我讨厌幼稚的人!讨厌点点想自杀的人!更讨厌威胁我的人
你说你爱我!但是为什么不让我去拥有我自己想要的?
你逼我跟你在一起,但是我的心不在你的身上,你可以接受吗?
难道爱一个人不是希望他幸福吗?不是希望看到他开心吗?
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一次次的在折磨我?威胁我?
我真的很害怕谈念爱!
因为我遇到了两次想自杀的人! 
威胁我跟他在一起的人
这种感受真的好难受!
因为我不懂到底他们的想法是怎样?
有时候真的很想说!僵想死就去拉!
但是又怕说了,害到别人!
真的很辛苦!

没人能够了解我!
我真的好想又去喝!让我暂时忘记,让我什么都听不到!好好睡一觉!

还有♥他那里,我会好好控制我自己
把他当成是很好的朋 友!我不会给你烦恼!
不会给你压力!
希望今天的事情,你就把它当作我没说过!
希望我们还可以每天都聊得很开心!
也希望我们还会有一起出门的一天^^

我是个独立的女生,什么事情没面对过阿?
所以,我一定会像朋友所说的那样!
我是一个开心的人!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都好!我都会开心的笑
不会带给别人难过的一天!
希望我现在还是一样的我!
不会带给你烦恼!
只可以带给你和大家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