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姐妹日~




做工了那么久,都很少跟姐姐一起出门了
我已经辞职了,又刚好今天姐姐没做工
所以我跟姐姐就约好一起出门咯
 本来是要到Queensbay Mall 的Sakae Sushii吃的,可是太多人了
懒惰等,所以我们就直接去到1st avenue的Shushii king 去吃咯
刚早上,喉咙已经很痛了,我喝了很多盐水,为了晚上不会没声音唱歌!
怎么知道,就是因为早上空肚子喝了太多盐水,所以在吃sushii当时跑了两次厕所
当时的便便还蛮恶心的~~哈哈
说到这里就好!哈哈

....

吃饱后,我跟姐姐就去逛逛咯 
1st avenue还蛮无聊的
所以就到prangin mall去走走咯
反正都下到来坡低了,而且也好久没到prangin mall去走走了
今天姐姐买了蛮多东西的
但是我却只买到一个包包而已!(我又买包包了= = lll)
今天状况不是很好!好像要生病了似的
应该是昨天拍照的时候晒到太阳然后又直接去做工整天了,而且没喝到水


走完Prangin Mall后,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家,上网下
在房间Hiao下~
我才拍到一张照片而已~ 因为今天状况不是很好~!(看~!!我的房间有多乱?~! 到时候收拾房间了~!!)

拍了照后,九点多疆我们就又在出门了
因为这天也可能是鲜定味同事们聚会的最后一天了
虽然身体有点不舒服了,但是人还是要到的
因为我们各自都要去做自己的东西了
读书的就读书,继续工作的就继续,回家乡的就也回家乡,很难再有这样大群的聚会了
所以今天我,家迪,志远,伟健,何迪,yumin,阿亮,静结,小春,阿辉,阿江,jane,姐姐都出席了今天的聚会
(我应该没列漏了人吧?)
我们玩得蛮开心的
也有拍了几张照片
还有一张全体照在Jane的相机里~
再等他寄给我哦~

时间过得还蛮快的,一点了...
我和姐姐就先回了
其实还蛮不舍得的
咳~

回到家,都一点多了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去interview 还有meeting 勒
睡先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