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减少~


今天在家也没去哪里走走哦!
晚上姐要跟Philip Yeoh去看戏
然后姐姐叫我陪他一起去,我才被逼着去的
其实我好想留在家可以等K上线跟他聊天
我好想约他出来一起看的,但还是不敢!
过后还是没约了!


到了QBM我们买了戏票,就到处去走走咯
我看到戏的时间是9.45才开始的!我就好像马上回家~
因为看到来都不懂几点了?
回到家他也不懂睡了吗?
我在QBM真的好无助了~很不自在,就一直注意时间

时间一到,我们就进戏院看戏了
还本来想在戏院看看有没有WIFI可以上线的
怎么知道! 都没有的
所以我才忍不住的自动信息他咯
他不懂会不会觉得我烦?
好怕他僵子会怕了我

整部戏我都其实没看到几部分而已
我都一直注意信息!
哈哈~还蛮X他的!
我好像疯了对吧?
感觉自己好像变态似的~
也感觉自己好恐怖?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勒==

时间到了
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一到家就上网
然后把电脑放着后就快快跑去冲凉了
随便冲冲就出来!因为怕耽误到我们聊天的时间
我几乎一整天也只能在晚上可以跟她在MSN聊天而已
所以每天下却都好期待晚上的来临!

咳~我赶着冲凉出来!
只是想珍惜我们聊天的时间!
怎么知道,都还没聊几句他就告诉我他要睡了
真的好失望!
但是我明白,他是病了,吃了药才僵子的
所以我不能怪她
但是我就是好失望!
咳~算了
我们是兄妹嘛~别想太多了

他告诉我他星期四会拿假跟他朋友去U-Park运动野餐!
好想跟她一起去哦!
有时候还蛮羡慕可以跟她生活在一起的朋友们!
咳~算了
我还是普通的一个人!

我好像也想太多了吧?
都告诉过自己不能再对他有任何‘想法’了
现在还一直想!
我都设他为哥哥了!
就不要想太多了阿!

咳~ 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我去睡了
明天好要去练舞~还蛮懒惰的!

睡先拉~
今晚真的好无聊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