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难过~T.T

昨晚一整夜我都睡不着
然后今天十点就起床了,跟妈咪他们下坡底咯
因为今天我要去问学校的东西

下到坡底,弄好爸爸他们的东西后
我们就到Equator去问Intake的东西咯
问了很久,也遇到了好多朋友!
所以我以决定了要到那里去念书咯

过后我们就到舅舅家去,然后Daddy妈咪看完戏后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家姐告诉我Philip Yeoh约他去Pasar Malam
姐要我跟去,所以还是没办法之下陪她咯
其实我出门一点都不开心!
一直都想着某人的存在

走完Pasar Malam 后,Philip 就说要去Straits Quay坐坐咯
但是我却反应很快的反对了
 因为我很害怕去那边又会让我想起了K
我们一起看风车,一起在那边走走,吹风,说话的时候!
过后我们也没去了
就到旧关仔角坐坐咯
姐姐跟Philip在聊天的时候我也没出声的坐在那边静静的发呆
还有在跟Jane信息聊心事!
十一点半了,终于姐他们也开口说回家了
我还真的开心了下
因为可以回家上线看他有没有上了
我知道他不会找我聊,但看着他上线我也很满意!


到了家后,我赶快上楼来上网
怎么知道没看他开MSN,有点失望了
我就赶快打开Facebook来看咯
他也没上
我就更失望了
好想信息他,但又不敢
因为昨天我叫他不要再找我的!
咳~好烦当中就问了Jane意见咯
他也赞成我信息他勒
所以我就信息他了
他回复我的语气就好象正在不爽我似的,还是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
感觉自己好没用!
就问他是不是在不爽我?
他的回复又好像要回不回的
我真的好烦了
好怕好怕他就酱子生气我了
我跟他说了好多对不起,但他还是一样!
他一时告诉我他要睡了,一时告诉我他在外面
我根本都不懂到底哪个才是真的
真的好困~!

他现在跟我说他要睡了晚安~
但我有寄了一封信息给他希望他原谅我
也再次亲口约他出门道个歉,希望他的原谅
也希望他能够出来让我跟他道个歉 
好怕失去的感觉!
我该怎样呢?
今晚我不懂要怎样才能睡得着了?
好烦!
明天还要去摄影一整天
一定很累


明天不懂他会答应我的约么?
希望他可以答应吧
那我一定从摄影中跑出来的~ 只要他答应出!
我怎样都一定想办法出!

希望明天一早可以收到他的回复!
我真的好难过


对不起~
你说你没生气我,叫我别乱想
我真的不懂怎么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