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鲜定味的聚会

今天工作还蛮累的
因为昨天又很迟才睡

刚才下班的时候迪陪我到外面去买明天拍照要用的一些东西
比如:熊熊还有帽子....

然后我还买了一个很可爱的镜子哦
我超爱的
今天买了三样东西

都是迪先生买的哦


*******************************************************************


今天店还算蛮多人下的,可是还好啦
日子还是过得去
没有‘翻车’就好
嘻嘻~


放工后,我们就到QB外面的海边去吃东西咯
我,家迪,伟健,志远,阿辉,阿江,阿亮,小春,阿贵,何迪,YuMin....都在哦
大家坐在一起喝点水,吃点东西,做个小聚会咯
因为明天是我,家迪,阿江还有何迪在鲜定味工作的最后一天了
其实还蛮不舍得的,今天的聚会多数都由小春来发表!哈哈
他说了好多话!
我们坐着聊了天下 ,十二点多僵了我们就回了
因为明天我们就要开始作战了
明天五月一号!一定超多人
咳>....但没关系,明天就是最后的一天工作!
一定要好好表现!

大家一起加油!!^^



****************************************************************


好啦,我也该早点睡了
明天就是我在鲜定味工作的最后一天了
虽然这天应该会是最辛苦的,因为是劳动节,但是还是要凭了~

而且明天早上还要早醒,去拍照~~
还是快点去睡了
不然明天早上拍照就不美咯
嘻嘻~

晚安咯




3 comments:

  1. i like your bear bear.. wanna bearnap him can bo?

    ReplyDelete
  2. so enjoy :< i cant join

    ReplyDelete
  3. haha ~ cnt ~! xixiz....(kellaw)
    aiya ... u ad join the redbox day what ...dont sad...(ja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