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到底这样是对还是错的?

今天我三点多才起床然后没吃早餐午餐就起来准备下午要去跳舞的东西了
准备好后,四点多就出门了
到了VillaEmas 不久后Alvin Ice也到了
我们就选了个适合的空地就开始练习了

哇~刚起步时还蛮压力的!
因为都很久没跳舞了
现在练了起来还蛮僵硬的!
而且最近都学习不准驼背,因为最近有很多模特儿比赛!
所以一切都需要保养得很好!
但是跳这只舞却要有驼背点才会有漂亮的效果嘛
晕~要多才多艺还必须常锻炼自己才行!

练了不久后Nick放工了= =
怎么那么巧啊?
他拿半天假我尽然会出现在那边
他站在那边看我练舞~
我的妈呀!还蛮尴尬的勒!

跳到差不多九点那样,我们就停了
因为下午健约我去OXO我没答应,但是现在又突然能了
所以就打电话给妈咪说叫他不用来载我咯!
本来开开心心等他们放工要去了的
怎么知道迪跟我说他们是要去Newway !
气死我了!
我都不能出太迟NEWway 他们都是11点才进的嘛
所以我就很气了,打算要回了
但,却没有人载我回家!
我又不敢打电话叫妈咪来载我,因为刚才妈咪要来载我的时候我告诉他是朋友载我回的
现在突然打电话又叫他来载我!一定被骂的

当时我都快疯了
而且又那么迟了!
谁会载我回呢?
我有打给K,他告诉我他在QB的时候,还蛮开心的!
还以为他可以载我回,我又可以顺便看到他了
但怎么知道,她还没想回!
咳~
我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迪又一直缠着我!
真的很讨厌!
我摆脱了迪后,一个人在QB走了走~
全部人都快关店了
听到一间间店的人都把店门给关上时我还真的蛮怕的
好怕他们把QB的灯给关了,而且我又一个人!
还蛮恐怖的
过后,刚好健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幸亏他已经放工了
他来找我!然后打算走回店叫别人载我的

怎么知道?
刚要上电梯时候,我看见手表店外面有一个很像K的人!
就叫健等下咯!
我跟了他!但是却被他发现了
我就反头走人了!

上去鲜定味,还是找了小春载我!
其实我还欠蛮多人人情的!
等我有钱,有车!我一定会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
因为我知道,在你无助的时候如果你找到有人可以帮你解决
那无助的人一定觉得很开心!
就不会有烦恼了


好了~
正在等小春他们吃饱的当时,健问我要不要去走走
我就提议了再去看看他还有没有在咯
下到下面,尽然还看到了他!
我跟健就站在一个角落聊天咯
过后迪就寄了一个很长很长的信息给我
那很长很长的信息也就是他的‘遗书’
我的天呀!说什么今晚的11.59pm就死>....什么什么的
还真的有够生气的
他还打电话给我!
我真的很气很火大了
就直接骂咯!
要死就死啦!我不想管那么多啦

为什么要逼到我这样你才甘愿阿?
好好当朋友不是很好么?
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逼那个人跟你在一起吗?
那么我是不是也应该这样逼K跟我在一起呢?
真的很烦
我从来不会觉得一个人烦到这种地步的
我看到你真的就很想很想逃!
真的好怕见到你,你懂吗?

过后小春打来了,我们就走回去Meet他们了咯!
回时,我还蛮希望可以多见他一次的
我就跟他们说分开走咯
健就陪我下去刚才K在的地方
但是他已经不见了

算了,上车后,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看见了K加上迪的无闹!
真的是烦透了~而且练舞练了一整天都没休息到
所有在车都很静~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那么静
而且还在那边Perli我说什么全车最静的就是我什么的
我就只应酬了下又开始静了起来

最夸张地还是,我尽然发呆到阿辉叫我我也听不到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子呢
咳~

到家很久后,我还是不敢打开我的MSN来看
等了很久我在想可能他还没回来
就打开来看咯
怎么知道,才刚上线,还来不及把它Log out他就找我了
其实我很希望跟他聊天
甚至都很期待晚上的到来
就可以跟他聊天了
但是我却不希望他对我说话的温柔和他对我的好
因为这样,我好怕又会喜欢得更深
我不想再自作多情,更不想再发白日梦

但是,他都找我了,我还是不忍心没回复
所以就跟他聊了起来,他尽然一开口就问我:‘做么刚才我要逃?’
我就假装不明白他说什么就跳过话题了
起头,我不想跟他说太多话,因为可能这样她觉得无聊了
就不会再继续跟我聊
但是聊了起来,其实我还蛮在意他说的每句话的
聊了不久后,我也不懂自己发了什么疯
尽然说出那样伤他的话
我说它是专门骗女生的
我说他样子长得那么帅是来骗女生的
我说了很多刺伤他的话
我是不是疯了???

他应该很生气吧?也对我这个朋友很失望吧?
他跟我说‘你要如何看待我就怎样吧,随你便’
他跟我说‘算了,我以被人误会惯勒
只是想不到连你也是一样的’
他跟我说‘难道你刚才说的话我可以当做没看过吗?
我难道没有感受的吗?算了就算了
我只是没想到你会那样看我,什么都好吧
今晚心情怎样都不会好了
我还是早点睡
晚安吧
改天再聊’

笨蛋~ !我才不会这样觉得你
我才不会觉得你是个爱骗女生的人
我跟不会讨厌你!
如果我真的觉得你是这样,那我不会把你当朋友,更不会喜欢上你啦!
别人可能这样想你,但是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也知道你是个专一的人
我说这些都只是再气你
再要你不要对我那么好
再要你少联络我
但是,我真的还是口是心非,我很希望你找我
但,我却很害怕被冷落的时候
我很怕 有一天我会看到你牵着别的女生的手走在我的面前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所以我只希望可以让我自己不要对你想太多
可能你觉得我很幼稚
说了那么多‘小孩子’的话
但是,我说这些都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
不懂为什么?可能是你的专一吸引了我吧?
可能是你的好吸引了我吧?
你说我的嘴巴臭是对的!
因为我的嘴巴就是那么臭! 说你说成这样
说出那么刺你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就因为我自己不想伤害自己,确伤了你
我真的很自私对吧?
我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我自己也很难过!心也真的很痛
因为我不想的
我真的是不想的,只是故意想刺伤你,让你讨厌我!
咳`我是不是用错了方法?

希望他可以明白,为什么我要那样说,那样刺伤他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自私! 

本来他明天可以开开心心的跟朋友去野餐的
但是不懂他会不会因为今晚的事情而没心情吗?
希望他说的‘睡醒就没事’是真的吧
也希望明天不要下雨,让他可以跟他朋友玩得开心点
忘记我所说的话!

明天他没做工,不懂他野餐到几点勒?
野餐后还会到哪里呢?
还是回家休息了?
晚上不懂会跟朋友出门吗?
还是会上线么?
上线了还会找我聊么?

其实还蛮矛盾的,虽然心是很希望可以跟他聊,可以见到他,可以跟他出门,希望他对我的好
但是却又怕我自己想得更多,更远!
也很怕到后来失望的感觉!
真的不懂自己该怎样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