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仙人掌~♥

今天我又去Villa Emas练舞了
今天练翻身~
哇~还蛮恐怖的!
我都不敢过呢~
但是到最后还蛮幸运的过了

回到家,背好痛哦~
可能是很久没跳舞的关系吧?
还是因为刚才翻时弄到了?
也不清楚~
但还好啦,还顶得了~
因为我还要跳完整枝舞蹈的
加油~ 加油~~!!

练习舞蹈回来时,就要开始投票了
投人气奖的时候了
晕`~这里刚投完,还以为松了口气,可以凭别的比赛了
怎么知道又来一个! = =
所以现在我决定了放弃所有比赛
专注在校花校草竞赛里~

在这里,希望朋友们可以为我头上人气奖的一票~

第一步骤

Like The Page

第二步骤

Like My PHOTO~!

疆就完成拉^^
希望大家可以帮个忙哦~爱你们~!



投票途中,K又找我了
他也帮我投了票哦 ^^
我就开始少叫别人投票了
都专注在跟他聊天呢

今天我们聊到了一首很艺术的歌曲
'Desert-Emilie Simon'
很赞的一首歌!
但也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的歌咯^^
好奇的话,可以去听听看哦~
超爱~嘻嘻~

今天我们也聊到仙人掌
原来她也很喜欢仙人掌哦!
其实我也喜欢蛮久了的,想买来养好几次了
但是却一直不懂从哪里来的消息
说养仙人掌不好什么什么的是非
所以也没买咯
但也没真正试过啦
但是K养了那么多
都没事阿! 
好后悔在金马伦时候没买
之前我看过很多种美美的也没把它给买下来
真的可惜呢


这是K的仙人掌写真之一!
还有好几张也是很美,但是我超爱这张的
所以就把它给Po上,让大家欣赏咯
拍摄的技术,天鹅的存在,那时的阳光加上仙人掌的刺!
真的好喜欢这张!

弄到我自己还蛮想拥有的勒
哈哈

今天我们聊到了三点多
还蛮累的
重复读完我们聊的话题后
现在也该准备扑上我亲爱的床床怀抱里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