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最近超烦的~!!!



最近我真的好烦!
昨晚跟他谈判到四点多,关了电话
心情好烦,就上来写了部落发泄自己的情绪!然后才去睡
今天本来要睡迟点的,一大早,电话就响了几十通~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就起来上网了咯!
他还是打了几十通的电话给我!但我没接! 
真的快疯了
我不想接不是因为什么,只是不想听到一些有的没得东西!
还有要我说回同样的一些话!
我不懂要跟你解释了多少次你才会听得进去!
思想宽阔点,不要那么狭窄!


还有的就是,做工就是做工拉
长到那么大了什么是公私分明也不懂吗?
做工还一直按打电话!
之前在鲜定味工作的时候也已经酱子了
我也告诉你很多次了
现在在新的地方工作也要这样?
我也不懂你是在想什么的
难道你不会觉得自己很烦吗?
我都那么老实的告诉你了!
你很烦~!
为什么你就是还是要这样对我的?
你知道吗?
我真的快被你烦透了!也快被你逼疯了
你口口声声说爱我!
但是,你逼我逼到我真的好烦
这叫爱我吗?
难道你就不能放开我,让我开心的过我的日子吗?
难道你要看到我烦,我疯~ 你才甘愿吗?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让他开心才对的吗?

至于♥他那里
平时,我都很少上MSN的
也很久没上了的,只是自从跟他联络起,晚上他上网的一振时间我才上而已
今天我却开了一整天的MSN,目的就只是在等他上网!
等他不是因为要跟他聊天!
只是想看见他上网
今天本来不打算跟他聊了的
本来打算他一上线,我就把MSN给关了的
怎么知道也逃不了
他还在Facebook的Chat Box找我!
虽然很开心,但是还是很难过!
真的好矛盾!
 
过后我还是把MSN给上了
跟他聊得像往常那样咯!
还有,我决定在Facebook把他给列为Brother了
这样我就不会再想那么多了
因为Brother就是不可能了的
所以!他也接受我为他妹了
希望这次的设计,会让我不要对他想太多!
因为我们是兄妹关系!

聊了蛮久后~
迪就一直狂疯的打电话给我
真的是好烦!为什么要这样?
我还是没接
又在Facebook的chat box找我,我也没回复!
虽然这样很残忍!
但,全都是他逼我的!
我必须这样!必须要让你知道!
也必须要让你死心
让你知道,我们是不可能了的
我很讨厌你,也很讨厌你的烦!
甚至现在我连看到你打来,你的信息!
我都觉得很烦
好想逃~
为什么你会要弄到我对你反感呢?
可以做回朋友不是很好吗?
难道你要做到我对你反感到,有你在的地方我都不敢多留吗?
那时你连看到我的机会都不会有!
我告诉你!

他有教会了我好多东西
其实我接受不了他的好
因为我真的好XX他!
我好怕他这样继续对我好!
我会踏入更深
但是我真的需要人诉苦!
不然我真的快疯了
谢谢你每天都陪我那么迟~ 
谢谢你生病吃了药了还陪我聊到那么迟

他去睡过后,迪还是一直打来
我真的无法忍受了
就接起电话告诉她我要睡了
还以为他就不会打来了
怎么知道,刚把电话关上
他又打来了
烦不烦啊!我都说要睡了,还打来!
我真的很想骂人了
就接起电话,一直喂喂喂 ~
却没人应!
我就把电话给挂了

他却信息来说,我想唱歌给你听‘唯一’腰不要?
我回答他说不要了,我要睡了
第二封信息又来
Forever Love,要不要
哇~那时候真的火大了
我就回他说
我不是跟你说我要睡了吗?要唱自己唱啊
我要睡了还唱什么歌啊?
你不要睡人家要睡的阿
真的好可笑!!

我现在要睡了!
希望明天一切安宁!不要再有那么烦的一天了! 
我只想平平静静的过我的生活!即使得不到我想要的
只要平静的过日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