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First of May....The last day i working at XDW.....


今天七早八早七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要准备去拍照了
起身后,我和姐姐就准备冲凉化妆然后就出门了
到了,Queensbay海边那里时,都快十点了,全部model 还有photographer都到了那里
就只剩下我们...haha
到了那边,看到Photographer 们后,我们就开始拍全体照~
过后就驾车到Queensbay附近的一个荒地去开始拍照咯

^^^^^^^^^^^^^^^^^^^^^^^^^^^^^^^^^^^^^^^^^^^^^^^^^^^^^^^^^^^^^^


首先,我们就一人跟着一个摄影师拍咯
过后我们也有交换摄影师拍照咯
我们先拍单人照,过后我们就拍了姐妹照
这两张都是我唯一拿到的照片咯
还有其他的,我会再Po上来哦~要等photographer弄好照片后才能寄给我~
哇~那时的天气真得非常非常的热~
我们还坐在荒废的杂草中拍照!
真的是热透了
^^^^^^^^^^^^^^^^^^^^^^^^^^^^^^^^^^^^^^^^^^^^^^^^^^^^^^^^^^^^^^^^^^^^^^^^

时间还过得很快的
也快到我上班的时间了
所以我们就散场咯
我和姐就到Queensbay Mall 附近的餐厅(台北101)去吃东西咯
超渴的~
吃饱后,姐就带我上班了(全身热热的,满身汗就直接去工作@@ )
^^^^^^^^^^^^^^^^^^^^^^^^^^^^^^^^^^^^^^^^^^^^^^^^^^^^^^^^^^^^^^^^^^^^^^^^

今天五月一号,就是劳动节咯
店里好多人哦

做到我们一个个都‘翻车’>...
真是的~ 我还加OT呢~!
做了七小时~
中午时间终于少了点人
所以,我就开始休息了咯,我跟迪休息的时间一样所以就一起到Food court那里Order冰来吃咯
好吃哦~而且才五块多~
还真值得~^^(画着浓妆上班还蛮奇怪的,但是没办法,没时间卸妆了)

这时候的我,觉得身体怪怪的!
好像快要生病了
但是,还是没去管他~
我们休息下后
六点就一起上班了
刚上班的时间还算少人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 = = lll
我的妈呀~
又开始多人起来了....

做到我们一个个都累死了

^^^^^^^^^^^^^^^^^^^^^^^^^^^^^^^^^^^^^^^^^^^^^^^^^^^^^^^^^^^^^^^^^^^^^^

放工后,我们都很累了
就各个回家休息了咯

今天,工作虽然比平时累了点,但是....XDW的生活还是一样的快乐
今天是我,江,何迪还有家迪在鲜定味工作的最后一天了
虽然,我们已经离开了!但是,我们的心依然拥有着鲜定味的快乐生活
一起合作,一起工作,一起庆祝节日,一起在宿舍吃火锅,一起出门,一起说话,一起玩,一起开玩笑,一起去唱k等~
这些日子,都是我们最难忘记的~
我们都一定会想念鲜定味的日子,和你们~!
有机会再见了~!

每天都会踏进的门口,即使offday也会回到的地方
想念穿着XDW的制服的日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