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夜婆~ = =ll



今天下午,才十二点多,爸爸尽然叫我起床了
他说因为二舅煮了火锅叫我们去他家吃
所以就起来了咯
准备好就出门了
到了舅舅家,才知道今天是爱玲姐姐的生日勒

舅舅煮的火锅还蛮好吃的
今天还蛮热闹的
二舅,AhKim,我,姐姐,爸爸,妈妈,婆婆,阿姨,阿龙哥哥,慧玲,Sherlin姐姐都在
我们就一块儿吃火锅咯

吃完后,姐就说要去Prangin Mal走走
就顺便带唛慧玲,阿龙哥哥还有我一起去咯
好久没那种一起出门的感觉的
还蛮开心的

今天我也没买什么东西啦!
因为都省省的,都破产了
可是出门了不买东西还蛮手痒痒的!
哈哈~所以我还是买了一个Maybeline的eyeshadow咯
还拿了我的手机去弄~
哈哈,好开心哦!我的手机一切都正常了
不用送去那么远的医院了!哈哈
而且又是免费的喔~哈哈哈
爽到~~~~~~

过后我们就回了
我们去吃富贵面~
好久没吃了
好怀念哦~以前住坡地的时候还每次都吃的



吃饱后,姐就放阿龙哥哥和慧玲回家了咯
我们就到阿May姐姐的家去坐坐下咯
顺便载妈咪和婆婆就回家了


第一个‘夜’要开始了~
今天还蛮累得,出了一整天!
回到家都十一点多了,但是还要练舞~
晕~
今天Alvin Ice来我家教
我们练到一点半多疆他就回了
哇~累死~今天被他一直甩甩甩而已~
还蛮累的~!
第一个‘夜’就到这里....


第二个‘夜’就是....
练完舞后,我充忙忙的跑上楼开了电脑,上线
怎么知道,没看见K在上线勒
还蛮失望的
过后就信息他咯

因为不懂到底他是睡了还是在外面麻
也不懂到底应不应该等麻
但是他还是没回复
没关系咯
我等多下如果他没上线的话,就代表他睡了吧?
但是,过后我看到了他的Facebook上线了
但是是放着OffLine的
我就知道他还没睡了咯
就打开MSN来看看!
但是也没看到在MSN喔?
我就打算等到他把Facebook 关掉了
我再关电脑咯
怎么知道!我看到他上线了
哈哈!还蛮开心的

跟他聊了蛮多的
但是今天我无法把我们的所有对话给从读了
因为聊到一半MSN自动从Sign in
气死我了

今天我们聊到音乐的东西哦
原来他喜欢钢琴和吉它勒
哈哈~

我们聊到了四点多勒~
晕~都忘了叫他去睡了
死咯~害到他每次越来越迟睡!
他做工一定累死了!
 不能了! 不可以因为想聊就聊到那么久了!
要会想点了!
明天不能让他那么迟睡了!
第二个“夜’’也到这里了......


好啦!其实我也蛮累下了的
去睡之前又要宣传一个他的朋友的Video给大家看咯!


希望大家看了可以帮忙Share 出去~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