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Today...!


今天我做十二点的,到了店去看休息时间表时,经理就告诉我今天我是做值班
就是直接十二点做到六点,没有休息的
刚听了我也没觉得怎样,就没打电话给妈咪他们咯
因为想想,反正在家也没事做,就留在QB咯

~~~~~~~~~~~~~~~~~~~~~~~~~~~~~~~~~~~~~~~~~~~~~~~~~~~~~~~~~~~~~~~~~~~~~~~~~~

我直接就做到六点就放工了
放工的时候,我order了一个甜烧烤鸡腿套餐来吃
然后还有一个单点鳕鱼!
还蛮享受的
哈哈
可是还蛮浪费的,因为甜烧烤鸡腿没有吃完
放在店,又忘记带回来!
明天一定坏了!
咳~

在这里,我就花了大概四十多块吧?

~~~~~~~~~~~~~~~~~~~~~~~~~~~~~~~~~~~~~~~~~~~~~~~~~~~~~~~~~~~~~~~~~~~~~~~~~

然后迪,还有YuMin就陪我一起去走走咯
因为我要买些星期日拍照要用到的东西
都没买到,迪就要上班了
所以迪跟YuMin都回店了,我才一个人到处去逛逛咯 
走着走着,也买了好多东西,全部都没有关于到拍照要用的 =.=lll
我的妈呀~
我快破产了
但是手还是停不了花钱的习惯
咳~


这些就是我所买的咯
兔子的笔
两个手机掉饰
HelloKitty本本
HelloKitty钢笔~ 
Padini买的手链
香蕉夹

就是这些废物,害我浪费钱了!!
还有一样东西我很想买的
但是在等着迪迪先生买给我
哈哈

~~~~~~~~~~~~~~~~~~~~~~~~~~~~~~~~~~~

走走完后,我不想再浪费钱了
就到FOod Court后面坐着发呆咯
然后Jane说她来着QB 
过后我们有一起坐着一下咯
然后他就跟他朋友去走走了
他有叫我跟他们一起,但是我不要啦
Paishe罢了
哈哈

~~~~~~~~~~~~~~~~~~~~~~~~~~~~~~~~~~~~

过后有去找Nick下,聊聊天后他就回了
那时候我有在跟Kelvin在信息
然后他知道我放工了,但是还没回家
所以他就问我要不要他来载我回家勒?
我还是拒绝了~哈哈
虽然很想,但是因为穿着制服好丑!所以不敢咯
可是他说反正等下他都要去找朋友下~ 
过后他出门了,来着载我哦! 
哈哈,还蛮紧张的
过后我就打给dady说做工朋友载我回咯
叫他们不用来载我了

等着等着~ 很快的
他就到了
他打电话给我,我就出去了咯
哈哈
好紧张,不知道为什么?
上了车.....

在车上,他还蛮会说话的嘛~ 哈哈
说了一大堆道理!
 其实我很不好意识的
但是还是开了口跟他说话
哈哈
不能顶他啊!
真是的

聊了蛮多的
过后也就到家了
其实还蛮不舍得的....哈哈>.....我是不是傻了?
晕~

到了家,我就赶快跑上楼信息他咯
打开电脑!
等他回家上线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勒
还有人送我回家.....嘻嘻~
开心~!
而且又是..........................................................................~~
haha ...

过了不久,他也就上线了
我们聊聊聊,又聊起了好多废话
哈哈
他的睡觉时间也到了,所以他就去睡了咯
我也可以开始写部落了

~~~~~~~~~~~~~~~~~~~~~~~~~~~~~~~~~

好累哦最近
每天那么迟才睡
现在又四点多了,我还是快快去睡了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