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Vogue For Virtue Model Search 2011 ....

今天 我十点多就到QB了,因为我有参加Vogue for virtue model search .......
到了QB还很少人,迪就坐在那里陪我一下然后才去做工,他尽然迟到,还被经理骂(这是宝国告诉我的)
不久后,我们就排队拿衣服然后就去换咯
换好衣服,排队等化妆咯
今天比较少人,星期六的时候,真的是超多人,要等化妆也等到老半天
幸亏我我是选今天
哈哈

化好妆后,我就到店里吃东西咯
然后就下来走来走去,我遇到Alvin Heng,她也来惨加哦!
嘻嘻
过后就等妈咪和舅舅他们来,我才上去拍照
这是啊伦帮我拍的
拍完照后,Steven 也来了
过后迪休息了,听说还能报名参加,所以我就逼迪去参加咯!哈哈


他在台上的POST哈哈
 
还蛮不错嘛 ! 哈哈

我们还拍了几张照  
过后我就跑去换衣服了,因为四点还要做工

换好衣服后,我们到Kenny roger吃东西
也拍了几张照片
 还有几张照片还在迪的手机里

过后我们就回店做工了
今天店里还算多人的,最EAO XIU的就是 
到了九点多了,尽然还有人订桌,而且还是十大二小
晕~但是幸亏他们还蛮明白事理的
吃快快就走人了
哈哈

回到家后,我也拍了几张照片
今天做工就是这样打扮一整天咯!haha

明天Offday哦。。。
终于可以休息了,可是听说好像要六点多起身出门拜拜了.......
咳...一年一次,没办法啦!
现在去睡了!



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