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今天~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想起了某人,心情不好!
然后我就跟迪吵了架,还闹分手呢
但是,迪没放弃我,还一直挽回
但是我没原谅他!


昨天他的电话过期了,我们也没聊电话就信息几张就Oink Oink了
到了今天早上,到了QB我跟他说话时很没礼貌的
在店的时候也是一样~

开工的时候,迪换出来做waiters.....
我还嫌它碍手碍脚的 !
一直要帮我做工

但是,到我休息的时候,我坐着等迪休息,一起吃东西时!
我没事做就开电话的壳起来玩咯! 
突然就看到里面有一张电话卡
 电话卡就在这里~

我看了,很惊讶,也很惊喜~
我还在想,我几时把电话卡放进去的?
想来想去....还是不可能是我放的! 
就问迪咯 ·!
原来还真的是他买的
那时,好开心!因为想不到迪会做这样的事情!
我还每次说他没用!
哈哈~

 
Bb~宝贝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