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做了一件让我心痛得快疯了的善事............

昨天晚上,因为太烦了,所以就信息了‘他’告诉他我做工很辛苦
只是想像普通朋友的聊聊!
今天,他回我信息了
我们有聊了下
他还对我说他不再相信爱情,自从跟我分后,他不会再相信爱情
因为这样,没有了女友,他也死不了
还说他刚和女友分手了!
什么什么的

过后我工作了,我们也没再信息了
休息后,我就做工咯
差不多八点多的时候,我不小心看到门外有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Jovel也看到了,因为前几天我才跟Jovel讲了我们的故事,所以Jovel有看到我们的合照,所以他大概知道,他就是‘他 ’
Jovel就走到我前面,跟我打眼色,说是不是我男友
那是,我都不懂该躲到哪里去了
他走进来时,我整个气都冲了上来
当作看不到,Jovel就叫我走到Section B那里去
然后我就告诉志远和迪‘我的EX带她女友来吃’
我真的坚持不住了,就跑到厕所躲躲....
我哭了,我又忍不住为他哭了
那时,我真的好害怕回店,因为我不想面对这样残酷的一面!
辛亏今天我是9点就放工了
回到来店,我就打卡下班了
就陪迪下去放东西
我哭了,哭惨了~!
那时的心真的碎了
我们的回忆,一一的从我脑里转来转去~
我告诉自己不准哭...然后我就走进店里,虽然我已经放工了,可是我就是逼着我自己走去面对事实~
我看到了一切!

过后他们走了,不小心把戏票给留着在我们店里
‘有人 ’(不能说出那是谁) 就捡到了他的戏票,就拿给我咯
他告诉我:‘不要说我没帮你啊,这是他的戏票 ’
那里总共有4张票
我一直在想,他们会去看戏什么什么的
他们没得看了!
过后,他的朋友就跑回来找戏票了,他的朋友一直再拿着电话
一直打电话,我在想,他是不是在跟‘他’说戏票不见了
找不到什么吗?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我想了很多!
我想,这戏票一定是他出钱的,他赚钱很辛苦的!这样40块飞掉了,他可以做很多东西
我想,如果我不把戏票还他,今晚他们就没得看戏,那时候他女友,他都会不开心
我想....想了好多!
终于忍不下心,把戏票拿还给她朋友了
我知道,今天他的一来,是要来炫耀,是要带他女友给我看的,是特地的
我想报酬,但....我做不到那么卑鄙的事情!
所有人都说我笨,为什么要把戏票还给他!
但是..................我还是还了给他~!我不懂自己到底是对还是错!咳~

但是,票终究还是还给他了...
我............还票给他朋友时,我哭惨了!哭到整间鲜定味的员工都知道我在哭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知道我的故事的人,都应该知道我为了什么而哭
但不知道我的故事的人,应该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吧?因为我真的哭惨了!


我逼着自己不哭了好久,终于不哭了
怎么知道,就疆刚好抹干眼泪当时,我收到了一封信息
是‘他’寄来的,他跟我说‘谢谢’
那时候的我,心.........真的很痛!
我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我等了很久才回复他,因为我不懂自己该回复什么!?
我回他‘这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希望你们开心’
他尽然只回我‘谢谢你,我们不要再联络了’
我也没回他了
我没吃到晚餐,就告诉迪,我要去找Nick说话
因为我很想把事情都说出来,发泄一下!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过后迪也批准了!
谢谢你~...........

和Nick聊完天,说出我的心事后,时间也不多了
我也快回家了,Nick就送我到QB中间们Meet迪咯!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第一个就跑上来问我姐
如果他捡到自己爱的人跟别的女生的戏票时,他会把戏票还给他们吗?
我姐就问我为什么?
我告诉了姐一切
姐姐就说我做得很对,不要伤心了!


咳,今天.......就是这样!我成全了你们
我看到了他的FACEBOOK Wall写着‘今天晚上是最美好的一天’时
我也替他开心,也为我自己所做的一切,开心!
祝你们幸福!
我会忘掉我们的一切!我不会再信息你了,放心!

2 comments:

  1. 消遥雪见爱为无形
    缘起缘灭,一切随风
    让死去的爱情安息

    艰苦的日子熬过了,幸福的日子就将降临了
    做得很好~
    你定能办到,支持支持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会好好过日子的!
    谢谢你们都说我做的对,我会坚强面对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