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阴魂不散~真倒霉~!

今天的部落原本没东西可以Update的
可是在放工的时候 ,回家的路上!我又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车
因为每次我一看到差不多相似‘他’的车子的车时,我就会注意他的车牌了!
怎么知道,我真的看到了..........没错就是他的车‘3XX3’
那是我最熟悉的一辆车!我很爱那辆车的感觉,所以只要他的车一过,我一定会看到的
他的车就割来爸爸的车前面,我懂他是看到了,故意驾来前面的!

过后我就有说那是‘他’的车
妈咪就听到了,妈咪告诉我他载他女友回家啦·应该是~
我就静静咯!
过后妈咪又说早上他才带他的女友去我妈咪的位子吃东西而已
还跟妈咪买了澡米
我就问妈眯咯‘他’有没有叫你?
妈咪就说有啦!叫我aunty......
我很生气,就跟妈咪说他是在作戏的啦!
那么爱炫耀~!怕你看不到他,所以才特地带她女友跑到你前面来炫耀
顺便叫你Aunty咯~哈哈哈
回家的路程我一直看着他的车,直到到家!
妈咪还以为他会弯进来我们的家
其实,我也好希望他是会弯进来的,让我知道,其实他心里面还有我的!
怎么知道,我弯进家时,他就直直驾去了
妈咪一直说他女友什么什么!说他载他女友回家拉什么的
我就很TULAN了!


那么爱炫耀是吗?
我做工的地方,你也带你女友来吃!
没关系~
我妈咪做工的地方,你也带你女友去吃东西,还跟我妈咪买东西!
很好啊!
那我可以告诉你!
我姐在PANTAI HOSPITAL做工
有空时,你也记得带你女友来PANTAIHOSPITAL看病Hor...
可能还可以打九折!

真是幼稚得无法接受!
为什么这样的人都有的?
难道你就不懂为什么我们会搞成这样吗?
什么原因我们会分手吗?
多说也没用!性格改不了了的!

咳~ 不多说了!
听了朋友一句话,也蛮好笑的!
就让我来这里打个广告吧~!
有位朋友说
‘祝你幸福到不要进医院’
哈哈,我也不想咒你的!可是,是你自己那么爱炫耀!
所以就顺便去看病吧!记得噢!PANTAI HOSPITAL 哦。。。~
不要去错间哦,等下没得打折不要怪我哦!哈哈



好拉!
不说了,侮辱自己的人格~

今天就到这里~掰掰啦!^^ 

6 comments:

  1. 哈哈..连广告都打了XD

    有个问题不明的,为什么上面你会说:
    《其实,我也好希望他是会弯进来的,让我知道,其实他心里面还有我的!》

    女生都很喜欢这样吗?==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啦...那么可爱的一句话叻!!^^~
    hmz....是人多数都会喜欢吧??难道你不会希望有奇迹出现??

    ReplyDelete
  3. just link yoou :-)

    ReplyDelete
  4. 奇迹虽然很美好..
    如果奇迹出现女生还是会继续选择他?

    ReplyDelete
  5. Hmm..z看哪方面的感情咯,如果是我跟他的感情,我们是不可能的了,因为他的性格无法再改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