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最近的我....

我要开始说故事了....
要从哪说起好呢?HMmmzz...
对了,想说....
最近我认识了一位朋友,女性朋友,他的名字叫JANE~

(不好意识哦,劫了你一张照片~哈哈)
他是我工作地方的一位男性朋友的女友
他人还蛮不错的,很好聊...很friendly一下的
最近我都再跟她联络哦...
有一天他还陪我聊心事到三点多呢
哈哈...
星期一我就没在鲜定位工作了
还有几位员工也一起要走了
所以星期二鲜定位的员工们都会一起到Newway 去唱歌
办个欢送会的
也希望Jane小姐会到咯
嘻嘻~
五月三号,我,迪,江和Jane会一起去开个会
因为五月六号,七号,八号我们会一起到PC Fair去做工
好期待哦
都不曾式过这种感觉...
................................................................................................................................................................


最近我都非常迟入眠
每天都是两点三点四点,不然就是五点才睡觉
最近真的好累
虽然工作回来已经很累了
很想早点睡觉
可是一回到家,眼睛就是闭不上来
虽然累了,但还是睡不着
真的好辛苦
真的好想好好睡个觉
................................................................................................................................................................

最近晚上我都在和KelvinThor这位帅哥先生在聊一些有的没的
哈哈
他是我认识蛮久了的朋友,可是很少说话的
但是最近都蛮多话聊的
感觉他人还蛮好的,很真实
跟他聊天还蛮开心的
因为他很爱说些有的没的废话 
不然就造一些很好笑的造句
比如说...:难过:我很难过
难过:我家对面的水沟很难过
是不是很无聊勒?哈哈
还真服了他~ @@

还有想对你这位帅哥先生说声对不起咯
因为你最近都在陪我
陪我聊到那么迟才睡,你工作一定很累吧?
谢谢你哦~

 
...................................................................................................................................................................

伤心难过的事情偶尔也会出现的
昨晚,我很迟才睡
差不多三点多四点的时候
我突然收到了一封信息
是‘他’是‘他’信息我了
我好惊奇好开心的打开了信息来看
......
你真的有在想我吗?
你的心真的还有我吗?
我真的好想你
但是,我无法告诉你!
对不起~
他打电话给我,我们也聊了蛮久的
他告诉了我,‘他’和‘她’的好多事情
其实我真的好伤心,好难过,但是我不能停止他说‘他们’的故事
好想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聊电话的日子
我知道你恨我有男友,我知道你恨我没有等你
对不起,你可知道那是我为了你吗?
我希望你不要再继续等我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现在,我知道你们真的很幸福了
你的‘她’对你很好,我根本无法跟‘她’比较
对不起~ 我也无法为你改变我自己,可是他能够
‘她’很爱你,希望你好好珍惜
改改你自己的脾气,这样你们就会很好了
希望现在我做的一切你不要恨我,讨厌我
我把你在面子书给删除,叫你不要再联络我都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们’或听到‘你们’的一切
我希望你们幸福
但是,我不想看到~ 这种感觉我想你应该自己也明白吧?
他能够陪你每天出门,她家人接受你们在一起
那就好好在一起吧
虽然我很不想说出这句话,但是始终还是要说
就是‘希望你,赶快把我给忘掉,投入再你们的感情中吧’

你放心,我会努力忘记你!
希望有天我们都忘记对方了,不再想念对方了,不再爱着对方的时候
我们还能够当回无话不谈的朋友

咳......昨晚,我又因为你哭了
对不起,我答应了自己好多次
不要再因为你的事情而哭,但是昨天我还是忍不住的哭了....


...............................................................................................................................................................

现在又三点多了,我又迟睡了..咳~
明天星期五店里一定很多人了
我又一定会累死了
我还是去睡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