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一切从新开始!

今天是我的Offday,就跟迪约好要一起去看戏
在1st avenue ,早上准备就要出门时就被爸爸骂了~
因为我赶时间了,就把vitagen的罐丢进没垃圾袋的垃圾桶里
就走了....还没出门之前,Daddy看到了那个垃圾桶没有纸袋,但是却有垃圾,他就问是谁的咯
我说是我的,然后他就kisiao了!
骂我咯~我很生气,但是不能出声,因为每次被骂都懒得顶嘴,因为他一定是对的
顶嘴只会让自己中招!
难道他就没有这样吗?
每次说人不会说说看自己
如果要说人嘛要看自己有没有做到先,人家才会服你嘛~
Tulan到死~算了
就出门咯
到了QB我心情已经很差了
我们就搭巴士到1st avenue咯!到了那边我们先去买戏票!
我们本来约好要看‘鬼也笑’的
可是上映时间只有10点多!我不想那么迟回家,所以就说不看了
可是想想,来到这里是因为要看戏嘛
所以我们就想了很久,决定要看‘宅男XXX’的
迪就去买票咯!
哇老,他尽然买错!买到什么LOVE DRUG这部戏!我都不要看啦
过后我就很不爽了!
售票员的行为又很差!我就很讨厌了
还骂了售票员!
过后我很生气,就叫迪把戏票给丢了
我不想看了,我哭了
因为又想起某人了!
他只会让我一一的想起他!
根本就无法让我忘记过去!
过后想想,他也很可怜,都没钱了,买了戏票,我还叫他丢了
而且疆子很浪费钱,反正都买了,就进去看咯!
好无聊的一部戏!
根本都没看他的剧情,一直在那边按信息而已
在那边的感觉,又让我想了好多我跟他的回忆!
我又哭了起来!
我跟迪提出了分手!因为我真的放不下‘他 ’
看到一半,超无聊的!就打算到PMALL逛逛咯!难得下到坡低来!
走着走着,就买起了好多东西来!
因为心情不好,就好想花钱~
可是,我已经快破产了还一直花钱~我也不管了,照样花,到时再打算了!

过后,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和他搭巴士回Queensbay咯!
到了QB就好无聊,没事情做!
我就提议到CANTON-i吃点东西咯!
顺便消耗时间!也去看看Ah Nick 下!^^

吃饱后,姐就说要去QB找我吃东西
所以我跟迪在CANTON-i吃完后,就去Sakae陪姐姐吃咯
我也有吃我的salmon sashimi哦!

吃饱后,我们就到处逛逛下就回家了!

到了家,冲好凉
我就上线了!最近都很少跟迪联络!
上线时间,Kelvin Thor也在线,我们又聊了起来!

我上FB时,又看到了某人的post,还有他朋友回他的留言!
他问他朋友有没有去游泳,她朋友说有,然后他说他要去,他朋友就问你们几个人,他就回答两个!
我在想,他的两个一定是‘他’和‘她’!
我心就好痛!

我真的好伤心,好难过!
因为我们的回忆里,没留下游泳的记忆!
现在‘他’的‘她’是第一个和他去游泳的
我相信!‘他’一定很爱她了!
我真的想逃避了!
我不想再每天看到一些‘东西’了
所以,我决定把他给删除!
在删除之前!我发了一封很长很长的FB信息给他,希望他不要恨我!

咳~
真的好想你!
好想念我们的回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