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忘记一切~


今天没做工,七早八早就跑去迪他们的宿舍游泳
游了下下而已,就去冲凉,去店了,因为迪今天要做工

迪今天做工又迟到了 = =lll
到了QB我没回店,就一个人在QB走来走去咯
然后手就开始痒了,想花钱了
因为最近太穷了,还欠了爸爸一千多块,我快死了
最近都没花到钱,看到东西,只能够摸摸就走......
好可怜!

刚才我按了两百块出来,本来是想买东西的,可是最近花钱的方式真的不像以前了
因为,最近手头都很紧,每次想买东西时都会想了想才买
  可是还好啦,我买了一件衣服,很不同我以前的类型的衣服
还蛮喜欢的,我买了就把他给换上了,因为那时游完泳,穿着很男性化的裤子
在QBM走来走去,觉得好辛苦~!

不久后,店里没人了,我就到店里坐坐咯
反正都没事情做
还有就是肚子都饿了,所以我就order东西吃咯
想了很久,到最后我就决定order‘黒椒牛扒’ 还有一杯‘HoneyDew Juice’来享受享受咯
哈哈

吃饱后,Daddy刚好就到了
我就下楼回家了咯

回到家,我很累了
就冲个凉,洗个脸,就躺在床上,吹着冷气和风扇就睡着了....
一睡....就直接睡到九点多才起身吃晚餐!
好久没这样睡法了,好想念~!
因为之前上学期间,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睡觉可以睡一整天的
嘻嘻~
 你说我不是猪都假~!哈哈

睡醒;吃饱后,我就上来上网咯
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逼着自己不要打开某人的PROFILE来看
跟Kelvinn Thor聊着聊着
不知觉的,把滑鼠拉下时,我又看到某人的POST出现在我眼前
我还是无法不去看他
我又失败了!
我看到他写着一些东西
我觉得我好难过,好没用
那时候的心,真的好痛
心酸的感觉又来了!

我知道你们很幸福了,也知道你们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他家人同意你们在一起,你们念爱,不像我....
我家人反对,我们念爱还需要提心吊胆,偷偷摸摸!
我知道你们幸福了,也知道你对他会像之前你对我那样好....甚至会更好
我知道你们幸福了,因为她.........能够做到之前我做不到给你的事情
我知道你们幸福了,因为他真的为你做了好多事情,可能你说得对,他是很好的
我知道你们幸福了,我也知道我做对了决定.......
决定我们分开..........因为这样,我才能够看到幸福的你!
虽然很不舍得,好想回到原点,但是...........事实以摆在眼前!
我真的好想你,但又能怎样?
只好每天在这里写些有的没的
只好每天想起一些我们曾经有过的回忆!只能用想的了.......
我会放弃,虽然这句话我已经说了无数次,但是这次的我,应该好好想想怎么去实现这句话了吧?
知道我们不可能了,就不能那样自私,对代你..........
希望我曾经的你,现在能够过得更好,更幸福!

想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