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厌~ !

第一烦: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没人会支持我?
为什么我做每件事情都由我自己支持自己?
难道我真的没有出色的一点?让你们去支持的吗?
好羡慕有些人,生得好幸福~
但,就如Kelvinn 所说的 “羡慕不来的啦”.....


但,我只想要有个关心我的人!
我没真心朋友!
没爱我的人!
没疼我的人!
更没可以真正听我说话的人!
给我意见,给我鼓励的人!
但,我不因为这些原故放弃,我会活得更有自信!
我都希望自己会更好更好! 
但,我真的活得蛮有压力的!
活得还蛮不开心的!
有时候我好想发泄!但我无法!
有时候我好想找朋友出门疯癫!
但,没朋友!
虽然我很讨厌去Clubbing,但是偶尔还是很想到那里去发泄发泄!
去跳舞!喝酒~
在里面,什么都听不到,只听到大大声的音乐!
暂时忘掉烦恼!
但,我无法!
只能够每天坐在家里
等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这样过


我好希望,我读书的时候可以赶快搬到宿舍去住!
这样我可以活得自由些!
不是我呆不住家,只是太烦了
想出门散心的机会都难!

第二烦:比赛就在这个星期五六日
星期五Auto City GT Queen
星期六 校花校草竞赛,Auto City GT Queen
星期日 AutoCity GT Queen, 可能还要去interview那个Miss ICT的,刚才他们有打电话来了
我星期六的舞蹈半桶水~!也不懂表演能成功吗?
真的好没有信心
还有星期六的Auto City GT Queen 想上台表演‘祝我生日快乐’的
但是,还没练习到~
咳~我想,我还是放弃好了! 

第三烦: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生日愿望毁了~!
那现在我该怎么庆祝?
谁要和我一起庆祝?
谁要帮我庆祝?
咳~我想,还是别想了~!
看到时怎样吧! 

其实我自己还有一个愿望!
就是在六月五号比赛完后可以去Clubbing
我希望我可以玩得很痛快!没有烦恼的!
但是,也不可能了! 
因为家人肯定反对!
而且也不会有朋友陪我去!
咳~我做人真的好可悲!

为什么每年我的生日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别人的生日都那么开心,但我的却........
有时候在面子书上看到朋友们庆祝生日得很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 写些留言给他们希望他们呢能够每年都这样!
我真的很讨厌我的生日!
每年生日都是‘那样’
咳! 

我觉得有一句话真的真的好适合我哦! 
就是这个~!


不管我对着谁都好,我都会说自己很好!
但,只要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只能对着我的部落留着泪的说‘我并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