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想念以前的生活习惯~


最近好无聊!
都呆在家上网,做一些有的没的事情~
好喜欢忙碌的生活,虽然会觉得累,但是疆子来说生活是有意义的!

好想念好想念以前每天上学的日子!
可以每天见到我讨厌的朋友,我的好友!
可以跟老师斗嘴,听老师说道理
在班上听到别人说别人的背后话,听到朋友们吵吵闹闹的日子
一早到班上赶着抄功课的日子

回到家,可以睡觉,水一整天的觉
明天早早又起来上学
有可以到那间道理多多的学校上课


说回来,也很想念去年的伴侣!
是他让我过得很好的生活!
是他一直陪在我身边
不管我做任何事情,都由他来陪着我
不管生气,吵架都和他在一起~ 
不管我烦什么都是由他帮我解决!
他都会在我身边支持我!
不管我需要什么,都会有什么
只要我想花钱,该买的我都会得到,不该买的他都会道理多多的叫我别乱花钱~
每天有事没事都聊电话!
虽然有时觉得很没自由,但是我却过了一年多!
他很固执!但是固执得让我能够和他一起一年多!
他对我很好!但是就是脾气差~
我相信如果我们没分开,现在我的日子都会过得非常的满足~
但是,事实还是发生了!
之能够祝他可以更幸福!
我相信现在的他,应该可以过得很好^^脾气也不要那么坏,那么他可以很幸福!
因为他确实很不错!

接着,也很想念考试的日子! 
每天都烦这个,烦那个! 
懒惰读书,被妈咪唠叨一整天的日子
放学回来,睡到半夜,才起来读书的日子
没有读书就去考试的日子!
考试睡觉的日子!

毕业后在鲜定味工作的日子也很不错!
每天早早起身,晚晚睡觉!
到工作的地方,吃了准备好了的早餐
喝了准备好的果汁
然后打卡,工作!
忙碌的星期五,虽然可怕,但是有一堆合作的朋友们一起打拚~
还蛮好玩的!
在鲜定味也很热闹~休息时间一起抢菜吃~
留菜给别人, 一个汤匙的是你的,两个汤匙的是我的!
还蛮开心的,一起吃,一起走走
有时休息还跟小春他们一起去打Snooker
坐着小春恐怖驾驶的车上!
好怀念~

没在鲜定味工作后,我参加了很多比赛!
GT Queens ,Spotlite 校花,MissIct,嘛豆比赛
全都在同个时间接着来!
那时的日子真的好忙!
比完这个,比那个
根本没得休息!
每天忙着投票!
忙着看谁的票数最高!
要赶上最高的票数!

这些日子我都好想念!
但,都过去了吗?
好会有这样的日子吗?
最近都好无聊!
希望的事情,无法实现
想要的事情,我办不到!
整天只会关在房间里!
上着无聊的面子书!
对这电脑发呆~

咳~三点零五分了!
懂我的意识吧?
等不到了~应该都睡了吧~?
没关系拉~
我也关电脑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