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最近生活~ 


最近我都很‘早’才睡了~
至于说早的意识就是到天亮才睡的意识咯!
每天都到姐姐的闹钟响了,我才去睡~
死了拉,疆的生活不行啦~!

而且,那么‘早’睡了...
下午就直接睡到五点去
再每天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一定会被爸爸醒的~!
好怕哦~但是我就是睡不醒嘛~

每天起身,时间都过得很快!
很快就到晚上了!
上网阿,听歌啊,部落格阿,聊天阿! 
每天的生活只是那样!
还真没意识!

最近也超级缺钱的~
需要买洗脸双-几百块
需要买纳米水-几百块
想买Polaroid 相机-两百多块
想买鞋鞋-八十多块
但最重要的还是我的洗脸双还有纳米水啦
都生豆豆了
好多哦~ 顶不顺自己的豆豆脸了~T.T

自己看看~ 
是不是很严重?
难怪没人要我~ 
Tulan Nia....~!!
真的需要相办法赚钱了~ T.T

今天因为太得空,心血来潮就开始收拾房间了咯
因为太乱了,顶不顺了~
就把房间给大理了
但也不是很干净拉!
还是很乱!
因为本小姐东西也太多了,收拾来收拾去也还是一样的复杂!

是不是很复杂?
没办法了,该丢的已经丢了!
也是比之前干净了80%了~哈哈(可以想象没收拾的时候是多乱吧?)
**看到图里有一张大大张的卡片粘在墙上吗?哈哈....那就是我所计划的一样东西! 
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东西哦!^^但是秘密要揭开还需要很久的时间!敬请期待吧~哈哈
收拾好后,就到楼下去吃晚饭了!
那时都已经十点多了! 
吃饱饭后,就陪婆婆在楼下看戏咯~ 
‘断掌的女孩’还蛮好看的~ 
看完了,妈咪就回来了~ 
我也就上来上线了~ 


刚玩了‘虫虫’游戏,因为也有点上了瘾~哈哈
而且也还蛮好玩的!^^
玩了下,就关了~跟Dennis在聊天
现在来Updated下我的部落格咯^^

姐姐回来了!发现我收拾房间了
而且还把鞋鞋给排队了,他觉得很可爱,就把他给用相机拍了起来!

就是这样咯!
哈哈



好啦~今天要试着早点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