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好消息~ ♥

好消息咯~

哈哈,之前本来想要换个新的部落格的
但是,想来想去,还是不舍得就这样离开我这个亲爱的部落^^
所以勒~还是打算不换了~
也想到了一个鬼灵精的方法,来继续我的故事哦~哈哈
但,在这里,我还是会继续写下我的生活点滴^^
SHhh....那鬼灵精的方法可不行在这里说哦!其实也没什么鬼灵精拉!hhaha ....私底下问我吧!
我一定会告诉你们,但是选则性的告诉哦^^ 
嘻嘻~

也谢谢爱我的朋友们,支持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还会继续支持,继续关注我哦~


我终于不用离开我的部落了!
爱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