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的日子~

你们都知道我最近都一直关在家吧~?
咳,没办法啊!太无聊了!
而且又没朋友可以出门,就只好呆在家咯~
之前呆在家是因为要投票!
但是现在都不需要投票了,还呆在家整天还真无聊的!
今天还好,我只睡到三点多,然后就下楼吃午餐咯!
吃完午餐后,跟平时般一样的就上来楼上上网咯!
但是,其实~上网也上到累了吧?
也没太多事情做,只是每天呆在电脑面前等时间过咯!
真觉得自己好没用!整天呆在家,又不会出去找点工作,赚点小钱~
但是,时间的关系,我又不能找太长时间的一份工作了!
也不懂自己该怎么样好~?

最近,我还真无聊到会自己打开PPS来找戏看勒~
拜托~我从来就不是戏迷
每次姐姐在看戏时间叫我陪他一起,我都只是看少少就走人了!
而且,我以前也很少看戏勒~
我看,我这生人,我家的电视机我也没碰过超百次吧?
我现在尽然还会自己找戏看!
就只躲在房间看戏~

但是最近看了一部蛮好看的戏拉~
大家应该也蛮熟习这部戏了吧~?
就是‘犀利人妻’啊~
就是这部拉~很不错的一步偶像剧哦!
如果还没看的朋友们记得一定不可以错过啦~!



今天电脑的线不懂搞什么的?慢到像只乌龟!
一直Loading很慢~!气死我了~!
就在等她Loading的当时阿,我就没事情做
拿起摆在身边的相机阿~就开始帮我的小小宝贝们拍了合照哦!
将将将~!


我最他们了!
他们可是我的心肝宝贝哦!
嘻嘻~

拍着拍着~
戏也能看了!
我就继续观赏我的戏咯~

到了晚上,突然姐姐说妈妈叫我下去楼下看一样东西!
我就很好奇阿!
就跑到楼下去看个究竟咯!
哈哈

哇~到底这是什么嘛?
树枝?
哈哈~不是阿,他是一个有生命的动物哦!
也不懂哪来的奇怪动物!
就把他给拍起来放到这里让大家分享分享下咯^^
爸爸,妈妈,姐姐也拿起电话来一起帮这位‘陌生的外客’拍起照来了!^^
还真受欢迎嘛你^^

拍个够后,就又继续上来看我的戏咯~
也有跟朋友聊聊天下~
Hoon回来咯~他去Ns现在应该是休息还是什么?
他就跑回家咯~
其实还蛮想他的!希望可以一起陪他出门!但是,全部人都没空!
还蛮失望的~


那时的我= =lll....好丑哦~
但没关系拉,开心就好嘛~
想念玩乐的日子~
他是一个很善良很单纯的一位女孩~
老是被人欺负但又不啃一声
所以一直都被我们这些坏蛋朋友欺负!
但是,我相信他还是很爱我们这些朋友的!
对不对啊?
嘻嘻~他是一个没心肌的女生!
喜欢他,爱她这位朋友是因为这原因,因为凡是跟他混在一起都不用担心太多!
因为他也是个Happy Go lucky的小女生^^

好啦,不说了~都四点了!
要学习一天一天的更早睡了~
星期日Adeline又找我帮忙当他们的Model~
早点休息吧~

大家~晚安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