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无聊~



今天用蓝色写我的部落是因为今天心情很‘Blur'
咳~我看到了我的投票分数,那么少!有点头痛!
好想放弃哦!
咳~但是所有人都一致叫我不可以放弃
尤其是K!他也叫我继续了
我也好像继续嘛!但是怎么追啊!差那么多票~
咳~尽力吧~!

刚才我终于看到他上线了
最近他上线都一直玩Game然后很迟才找我了
然后聊了天下下就说要睡了
但是我明白,他应该很爱自由才对!
所以我也没烦他咯
他玩完Game和我聊了下就去睡,但也没关系咯
可能他累了
有找我聊下其实我也很满意了拉! 
也没多想什么 
但是我最怕的最是他会有没找我的一天!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他的什么嘛!
他不找我其实也是很正常的吧~?

害怕担心的一天终于来了
今天我看到了他上线 
就像平时班的一直注意着他的On9 Off9不然有时他就会Away什么的
注意了很多次,但是他还是没找我
我也继续在等咯! 
等他像平时班找我咯!
但是,到了两点四十多分了
我看他还是没找我
我就开始奇怪了
就开起MSN来看咯
原来他已经Off9了
咳~ 今天一整天没得跟她聊到 
今天白等了
咳~算了
其实我都知道,一定会有那么的一天
我又不是他的谁,他也当然不会天天找我咯!
但是没关系!
我还是会一样的!继续的每天那样等!
我说过!等到他有女友的一天!!
加油~

双子座的女生如果不要,可以坚持到底的不要
但是双子座的女生一旦要为了一个人付出,是一定会付出到底的!


加油了!
留起精神明天再继续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