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下一站幸福!


懂我的人,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最近我的生活都过得平平淡淡的!
都每天在家看戏,上网,做一些无聊又没意义的东西!

之前,我很怀疑,为什么姐姐那么爱看戏?
为什么那么多人爱看连续剧?
但是,最近我上瘾了!
可能最近都太无聊!
而且,心里面拥有很多很多不开心的画面!
所以,才想看的~

现在我正在看一前我都不大想看的连续剧
我看着‘下一站幸福’,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这部戏的内容吧?
咳~
每次我看戏都很容易掉泪,可能我眼泪太多吧?也可能我放在心里的事情太多了
只有在看戏的时候才能够光明正大的哭~
但是不懂为什么的,我从来没有看戏看到我的心会那么的痛!
虽然,我是因为剧情而流下了眼泪,但是我清楚知道我是有因为一些事情而哭的
但又不懂到底是什么?
我是带着心痛的感觉而痛哭,而不是看着难过的剧情而流泪~
为什么会这样?

我无人可诉,所以看戏一半就跑上来写部落格,让自己能够让情绪平淡,不要让自己想那么多咯~咳~


就到这里,希望在我身边的人,我所认识的人,全世界的人都能够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