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无趣的生活><''


今天我呢,跟平常班的一样起身上网
然后继续看我的‘犀利人情’哦.....
哇~真的是超好看的一部偶像剧耶~
赞透了拉~ ^^
今天我一起身开始看到现在,眼泪都一直流个不停勒~!
哈哈~还蛮夸张的!
我懂自己的眼泪像水龙头版的!
但是,不懂姐姐或别人看了会那样吗hor...?
还真好奇~?^^
因为呀~真的好感人哦!
不哭才是冷些勒~ :p

看着看着的一半~
突然心就开始想很多事情~
也不懂完全是什么事情拉!
觉得阿~很烦~
好像出门饮酒,唱歌哦!
但又无法~
能的时候又懒惰出门!
就好像明天呀~本来答应Adeline要帮忙当他的模特儿的
但是,因为懒惰了,就拒绝了!
而且明天本拉也约好Ashley要一起过北海看MissStudent的比赛的!
但也觉得懒惰了!
所以就决定不去了!
有机会出门,我却选择要呆在家~@@
这是以前的我吗?
我是怎样了最近?真的自闭了吗?
以前的我,每天只想着出门!
但是现在想,但有得出门的时候却懒惰出!
我这是在搞什么鬼啊?
咳~
也别想那么多了!
好累哦!
看完‘犀利人妻’我一定要好好把该做的事情都完成拉!
第一:帮妈妈弄照片
第二:读我的undang,考给他及格,然后就可以继续去考车了!
第三:赚钱~把我自己变得更好!可能我不出门的关系是因为最近惨了吧?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要为自己加油!
我一定要活得比别人更好!

加油~!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