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成仙了吗?

昨天我又没睡到天亮了
今天早上六点姐起来准备做工,到他出门时都已经七点多了!
我还能跟他打招呼  = =
然后就起身上网~
找工作,找方法赚钱!
最近手头超紧!没收入~
但,事情安排的所有都需要用到钱!
咳....
真烦人!
最近我每次都到了天亮才睡,然后睡到下午五点多!
早餐午餐都不用吃~就只吃那么一点点的晚餐!
甚至,有时是根本一整天都没睡到!
难道我成仙了?还是我有病了?



就好像昨天呀~
今天下午一点多那样我已经开始累了,想睡~
但是还是找事情忙,不要睡~要忍到今晚可以早点睡的!
但是却忍不住了,姐姐放工回来就睡了!
我看到他躺着睡得那么熟时,本打算只是躺在床上休息一下而已!
怎么知道迅速的,不到五分钟吧?我就睡着了!
直接到刚才的十二点半才起身!
本来是不打算醒来了的!
但是因为刚才我睡之前,电脑还是开着的呀,没把他给关上
而且又不可放过每晚的MSN...
所以就逼自己爬起身咯!

起来时,本来想处理下面子书就去睡了的
但是一些事情,我还是继续做着这里上到现在咯!
等下不懂能睡吗?希望可以顺利的好好睡个觉,然后明天不要太迟起身!
可以调整好正常人的时间!

还有还有,刚上面子书时,看见Queensbay在下个月2号,也就是七月二号咯
会举办一个Sexy Peagent比赛哦!
可能我会参加哦!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下我!
Zyris,Sherlin Tiew美女们也会参加哦!
有点压力,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得拉!
哈哈,参加爽~不行哦?XD
haha ~

最近都那么迟睡,豆豆那么多!脸色那么差~
还学人去比赛 ><
真是的~

其实还有一样也让我很困绕!
因为我有位朋友Jay Ming叫我去当发型师们的模特儿!
但是需要剪一寸的头发,就是大概五CM的长度!
还要染色!
但是全都免费的!
可是,我已经咸我自己的头发够短了勒,再剪下去还得了吗?
而且二号还要比赛,八月也还有比赛!
头发短了很丑!就好像现在!
更短不就更糟吗?
但,其实还蛮想尝试的~

好啦,也不多说了~
希望今晚我能好好的睡吧~ ^^

Good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