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 六月三号四号五号里的故事 ♥

不好意识哦
那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
因为都没空
三号,四号,五号都在忙着比赛就是了
迟睡早醒,都没时间update我的部落
现在终于松了口气了
就上来Update下咯

先说五号吧~

那天Ashley就到我家来载我去Auto City比赛了咯
那天我自己化妆
一整天也只吃两口的饭就顶到晚上了
到了那边都七点多了
迟大到,哈哈因为还蛮塞车的
我是参赛者七号哦
换好衣服后,我们就到台旁边的车拍照咯
哇~第一次参加Gt Queens比赛
没经验摆post...还蛮僵硬的~XD
当时还蛮多摄影师在帮我们拍照的
新朋友 ♥ 哈哈

拍完后我们就进去台后的厅去了咯
休息下,我们就各自被分配到一档档的档口去拍照
我跟Sherlin Tiew就被分在同一档口咯
但是那只是卖默多的档口
也没什么特别拉
在那边拍了不少照后我们就回到廷里有休息了
今天没什么累
十一点多我们也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准备明天校花校草的比赛!
还蛮紧张的
因为自己最在意的就是这场比赛!
希望可以进入五强咯~!!
加油~!!

*********************************************************************************

 ♥四号 ♥

今天就是校花校草比赛了
一早七点我就起来准备化妆什么了的
但是时间迟了,所以我就没吃早餐直接到1st Avenue去报到咯
哇~怎么知道?到了那边其实还没开始
很想有人陪我一起去吃东西但是Ashley又还没到
真是的!
在那里我遇到蛮多朋友参赛者Yeeliang,Ashley,Pearly Hoo,Revan Ooi,Wei Wei hor,Grace Chong还有其他的新朋友
还有就是遇到了洋洋,Mike Neoh,Nick 还有其他的
刚开始,我们先彩排,彩排完后所有参赛者就到1st Avenue外面宣传自己咯







结束后我们就回到台那里了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咯
Ashley,Yuhan,我,Melinda

Wei Wei Hor,Miss Joey,我
Miss Joey And Me

拍完照照后,我们就坐在参赛者的椅子那里咯
有没有看到我勒?哈哈
男参赛者的比赛开始了
他们的表演还蛮精彩的
哈哈
比赛完毕后,就到我们女生了
好紧张
好害怕自我介绍的环节

我们到后台去准备了
一开始,走猫步,这我不会紧张拉
因为都习惯了
走完猫步后,就到自我介绍的环节了
超害怕的

但是自我介绍还是结束咯~!
松了口气~XD

现在就是到才艺表演的时刻了
朋友们帮我拍了好几张照片我还蛮喜欢的








不好意识哦!照片稍微多!因为这支舞我可是辛苦而来的勒!

表演完毕后虽然不是很顺利
但是还是过去了
我也做得最好了
比赛完毕后,再等成绩

虽然我不是一二三名,但是我进了五强

也还蛮满意了的
恭喜Reva,WeiWei,Grace Choong!
比赛完毕后
时间还蛮赶的
因为我还要赶去Auto City比赛(GT Queens)
到了那里都很迟了
大家都换好衣服了
我才刚到>....
到了那里真的是热死了满脸油油的
好辛苦!
还要忍耐到晚上去
更死的是,我穿整天的高跟鞋!
而且还需要一档档的去跟老板拍照
那时的我真的好不耐烦,好想快点回家勒
时间终于到了
我终于可以回家咯
第二天的Miss ICT 我没去Interview 了
也好想放弃明天的Gt Queens比赛哦

********************************************************************************

 ♥五号 ♥

今天本来不去比赛了的
但是被Ashley洗了脑!
所以就去了咯
到了那边,先去补妆,弄头发
然后比赛就开开始
刚开始,我们又要上台站
也不懂什么回事
就跟着上台咯
怎么知道原来是搬Sub TitTle的奖

哇~在台上超热的
真的不能顶~
脚又很痛,好像赶快下台哦
在颁发Sub tittle的得主时我尽然被选为Miss Tom's Sticker !
还蛮开心的

耶~幸亏今天我有去!哈哈

颁完后我们就到外面拍全体照了
然后就到蓬里休息
不久后我们就准备要到外面有行了

还蛮好玩的!
很多人在拍照,看我们游行
虽然脚超痛的,走了三圈的Auto City....
但是还蛮开心的!
回到蓬里休息下后,我们又要开始到个个的档口拍照了
但是幸亏今天档口只有几档
又回到蓬里了

大家都累得半死了
有位就坐了下来休息了
不久后,有得到subtitile的人就要到各自的老板的档口去跟老板们说谢谢选我们
我就到了Tom's Sticker老板的档口咯
刚好Wawa Cheah也在那边哦!
他在那里工作
在那边交流下,还蛮开心的
他们跟我拍了蛮多照片的
不懂照片漂亮吗?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蓬了

时间也快到十二点了
主办单位就叫我们上台多一次咯
要颁奖了
那时候,我的眼睛已经超痛了的
但是忍耐多下咯
在台上三个超级亮的Spotlight就直射我们
眼睛超级痛的
我本来还想直接下台的!因为眼泪也快要留了出来 
我认了很久
眼泪终于流了出来
全部朋友们都以为我哭了
因为我不在一二三名里面
拜托啦,我不会因为这个事情哭的
因为也不是第一次
咳~ 还真不好意识的

颁完后,终于可以下台了
我们换好衣服就回了
我跟Ashley就到KFC去买东西吃咯
因为一整天都没吃到东西了
三天了,每天只吃一餐!
我也快疯了! 

比完赛后,我也该好好吃东西了!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暂时还没人帮我庆祝
咳~ 顺其自然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