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 6.6.2011 ♥


今天的生日本来就打算一个人在家度过的
但是,下午间k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哦?
问我晚上要不要出来呢跟他朋友一起
我当然很开心咯,就答应了
我叫他问姐姐
姐答应了,我也跑下楼跟妈咪说今晚我要出门哦!

时间差不多了
姐也到家了,但是姐还托托拉拉的不准备出门
我都紧张的来不及了
但是姐还在看戏
那时我就一时很生气的说我不要去了
因为都很迟了
我就打电话给K咯,告诉他我不要去了
可是他一直叫我去
过后还是答应了

准备好,换好衣服后我们就出门了
到了New World Park我们就在Mizi Bistro Meet他们咯
刚到时只看到Jaway 和他一起走来,手上拿着Cake....
当时好尴尬,不懂自己要做什么好
但是还是镇定了
进去Mizi Bistro 就看到他两位朋友也进来了
一个是Esonx一个不懂是谁?但是,到最后还是认识了
他叫凯杰哦

我们Order东西吃
食物来了,我们就开心的吃着,他们一直拿人家的东西来吃
哈哈,但是我却好尴尬
没这样!赫赫~
吃饱饱了,男生们就去拿IceCream来吃咯
我都饱到快不行了
但是K还拿 给我,但是当然很开心咯
就吃咯!
吃不完,但是他们说K拿给你的一定要吃完....
所以我也把他吃完了^^


吃完 Ice Cream后,他们就拿出蛋糕来
点起蜡烛,唱生日歌
哈哈,还蛮开心的
我们有拍了几张照哦
最紧张的就是跟K在拍照的时候
我们的头靠得好进= =
我的心都快跳了出来!
我根本就很僵硬
晕~照片好丑,但是也希望可以收集起来!
照片在Jaway 手机里,希望他赶快上转然后可以寄给我^^

吃完蛋糕后
我根本没想到他们会买什么礼物给我
但是,突然K就从他身边拿起一束花给我
说是大家合钱一起买的
哈哈,还蛮惊讶的!
谢谢哦!



我当然很喜欢咯!嘻嘻~

付了钱,我们就到外面商量着下一个计划咯
姐跟Eson感情超好的
哈哈,整天跑去商量不懂什么东西

过后我们就打算到‘四枝筑’去坐坐下咯
K坐我们的车,然后他朋友驾另一辆车
但是,突然Eson就下车,叫姐姐来下
就很奇怪怎么回事咯
还以为要回了,不去了
怎么知道姐听完他的话后,就进车拿了她的包包就跟我说Byebye
什么要换车,什么的!?
Eson就说对我姐有兴趣,叫我给他点时间跟姐姐聊 = =
就叫K驾姐姐的车载我咯
哈哈!他们还真鬼灵精!哈哈

在车里,好尴尬!我都静静的
但是还是有说话啦
不久后,我们就到'四枝筑‘了
下了车,我们就坐着,然后又起来走走咯
他们把我跟K都挤去后面的
我当然很尴尬咯,所以就离得远远的!

走到一个位,我们坐着聊天咯
Eson就说要玩游戏
姐就提议要玩True or Dare....
刚开始K不是很想玩的
我也不大敢玩,因为等下他们玩到一些我很尴尬的东西就死
但是过后还是玩了

一开始玩,就中我了
真的倒霉!
哈哈,Eson教我跳舞
然后就过关了
过后就中Eson了
哈哈,他还蛮会跳舞的
边唱生日歌,边跳舞!哈哈
也过关了>...
过后就中K了
哈哈~
他们叫他对着我唱Forever Love 耶~
哇`好尴尬!
他对着我都已经够尴尬了
K还提议要牵手才像的嘛!
哇!我的天啊!真的是不懂该怎样才好!
但是过后还是‘表演’了
哈哈
姐姐还拍了Video起来呢,这可是我的珍藏品呢
我一定要把它给copy多多起来再不同的位
不然等下不见了,我一定哭死的!!


不久后,我们就回家了
上了车,我就打开姐的电话来看那个Video...
哈哈!
那是我生日最好的一份礼物了
好开心!
尽然可以那么光明的碰到了他的手!
谢谢!

到了家,我们有MSN了一下
现在要去Oink Oink咯! 
晚安~


谢谢你,谢谢Eson,谢谢Jaway,凯杰还有姐姐帮我庆祝生日!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