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玩乐+OXO ~

今天姐没做工,因为他拿了一星期的假期,来凭他的考试!
姐要到学校去读书,然后我也想跟去,因为本来打算陪他去学校读书的,但是他有人陪了
所以就想到外面去走走咯!
我第一次约不认识的人一起出门勒!
但也不算不认识啦!前几年认识了,但很少说话也没出过门嘛~

姐的朋友放我到QB然后我去拿Vogue 比赛的照片,然后就到CYC去找Vick了
他跟他一个朋友在玩Game!
过后我们就去找东西吃咯!
Vick提议到Azuma 去吃,日本料理!
也不错啦!不懂为什么只要我心情不好,都很想去吃日本料理!
哈哈,可能是我最爱吃的食物吧 ♥

Vick还蛮好笑的,加上他朋友Lucas笨笨的!
哈哈~ 还蛮开心的跟他们一起出门!
他们一人叫了两碗饭,而且还Order了五六盘Sushi!
到后来吃不完!吭到半死~才终于把食物给挤完到肚子里去! 哈哈
还蛮搞笑的!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到CYC去玩跑车了
他们要跟我对战勒~有点怕!
但还是有信心的!因为我对跑车还蛮有信心的!哈哈
我们就开始对战咯!
果然!我拿了两次第一勒~
Mai Siao Siao ~ 本小姐是有一手的~XD
haha ~比完跑车后,没得再换Token了!
因为CYC要关了
我们就到OXO去了

我坐一位姐姐的车去(Vick的朋友)
然后到了那边我们就上去找位子坐咯
今天的OXO还蛮多人的勒~ 
我们去VIP位子坐~
叫了一Bucket的酒~
但是我才知道一件事,原来Vick不能喝酒的!
喝了脸下就会红~真的看不出勒~
但是他也有喝些些拉!

他们去玩桌球,我一个人坐着那边上网,上MSN
但是~......
咳~
过后他们也来陪我了! 
我们喝酒,玩色子,聊聊天
酒被喝光了,人也散了蛮多!
十二点多了,姐还没来!
就聊起我的事情来咯!
他们都说我可能还认识不够多人什么的!
但是!我觉得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真的会...............................等!!

过后姐姐来了!
我们就回了~

今天谢谢他们陪我!
还蛮开心的混跟他们!
蛮好玩的~希望下次还能够跟他们出门!^^

回到家,虽然晕颠颠的!
但是还是提起了精神!
上网了!
我跟位朋友聊了蛮多的(Dennis)
我们还蛮聊得来的!
而且原来他是Bob Tan的朋友^^
我们聊天聊到七点多早上,我才去睡~
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