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不好意识哦~


今天虽然他有找我,但是却是让我知道了一样东西
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样的人?
我也不明白!?
爱我?就是害我的意识吗?
你可以解释给我听下吗?我真的不明白到底什么才叫作咯!?
一次次的烦我,一次次的害我~不够?
你是被我骂不够还是被我拒绝你的电话不够?
我不管别人怎样看我也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了
我就是要把我所有所有的话说出来!
没错!!
我说的人就是你~~!!!
黄家迪~!
你很爽~不开心的时候有朋友可以一起去疯,一起去喝酒!
我勒?每天困在家,有事没事烦人的电话又响起~
弄到我自己都烦~
不接,就继续响~ 
不再响了,还以为天下太平了,但是晚上还是响~
难道你不会觉得人家觉得你烦的吗?
每天我一接气电话,就是骂人!
我自己都辛苦,难道你被我骂得很是吗?
真搞不懂你到底想的是什么?
口口声声答应不烦我,但是还是继续~ 
口口声声说爱我,但还是一次次害了我
还有我不需要你去找K说什么! 
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会解决!
不需要你来插手!你要说我好心没好报也好,要说什么都好!
我就是觉得你那样!
还有拜托你下拉~ 你很有空,别人不像你那么有空的ok ?
你那么爱烦别人,别人可不爱让你烦勒~
去跟人家拿电话干嘛?不要怪别人,是我叫他不要给你的!
之前Ah Nick你也是这样,现在他你也是这样!
难道你不觉得丢脸的吗?
男生阿男生!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男生!
告诉你啦!你不做什么会更加帮到我!
你搞那么多事情只是更弄巧反拙~!
让我觉得你更烦!我会越来越讨厌你!
甚至看到你都怕!看到你打来都怕!
就好像现在~
每次电话响起,如果没重要电话我可一定不会去看!
因为我知道,那是你....
但是我电话不只是你一个人打来的
很多重要电话都会打来的
所以每次电话一响我就一定要跑去看!
添加了我好多烦恼!
本来我睡觉都不会把声音关了的
但是你的行为,让我不这样做也不行了
害到每次有比赛的电话打来,我都无能接听!
醒来后,才能够给人回复~
麻烦死了
好几次都好想把电话号码换了,不是因为太多重要电话
我看你早就找不到我了!

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一定会看到这个部落
但,如果你想要怪别人,怪他告诉我的话~
就先怪怪自己吧~
他没告诉我!那也只是我要求他说的! 
今天那通电话,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会做到!
但~希望你答应我的事情,更一定要办到~
我是为了你那么一个的答应才换来你的需求,希望你不要在我背后又继续烦到别人!



还有~ 现在要对大家说的就是!
我对K现在开始不会再有任何感觉!
很奇怪吧?很突然吧?
因为我已经跟回黄家迪在一起了
我跟K只是普通的朋友,还有就是Brother班的好!
不信可以去看Facebook 哦^^
没办法,双子座就是那么善变~
要变就变~一二三变~ 哈哈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乱想了!^^


你们要觉得我卑鄙也好,花心也好,很也好!
我就是这样!
但请你们要说别人的时候,先了解别人的事情后,了解真相后才来指责别人!
但是如果你们还是这样觉得的话,就请便~
我不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只要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行!
开心就好嘛~
我是ShiIng 妈咪所说的~
I am a Happy Go Lucky girl...
I always smile infront of everyone...
I wont bring sad to My all ....
I wont sad infront of everyone...
I have to bring everyone Happy in my life...
That's my job...
Even i am unhappy,but I just need to see people who beside me happy ,then i will be happy also !
Yea....! So .... I have to continue this job for everyone....
Exspecialy My LOVE^^
Dont feel I am PITY...
No PITY at all ...
Cause as I said... everyone happy, then i will be happy also ^^



接下来~ 
我要对大家说声对不起了
虽然我很我这个部落
每当我心情不好,有心事的时候,只有部落陪着我!
我只会打开来写部落
可能你们都觉得换一个新的也可以继续写心事吧?
但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之前都换了好几个部落!
但是现在弄了这个部落到现在不都不舍得换了,有感情了吧?!
他对我那么好,每次我有心事都只会告诉他勒~
之前部落出了问题,请教了Jane,他说我应该需要换一个新的了吧?
那时我心情超不好的,好担心,但是到最后他还是帮我解决了! 
但是,现在!由于我的部落带给别人很多烦恼!
也有很多八卦的人看了我的部落后
害三害四的! 
没办法之下,我只好换了一个新的私人部落格! 
谁要的可以跟我拿Link哦>...但是,我选择性的给哦!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不要说我Lanci,只是不想带来不必要的烦恼与误会^^
最后~ 其实我真的好不舍得换一个部落哦!但是还是没办法了
都怪我这个部落太出名了!哈哈
几厚脸皮下的 = p

我还会每天的Sign in 我的部落!
我不会给我的部落掉的!
偶尔也会上来分享我的心情拉!
但是只有一些开放的事情哦!^^

好了,最后~.....
今天的决定希望可以带给大家都开心!
只要大家开心,我就一定会开心的了!
加油~!

还有,虽然我答应迪一起,但是我心里头的一个事情,我一定会办到~
也要加油~!

还有,我放弃了我的Spotlite校花的决赛
因为真的好没心情去想这些了!
烦死了,虽然我努力了很久,但是到最后还是放弃了
咳~ 觉得自己好没用!什么事都办不好~
算了!


哇~都六点了,今天打算不睡了!
根本就睡不下!T.T
现在就去弄我新的部落吧~
掰~

7 comments:

  1. 爱情的角度里,选择自己喜欢的人是没有错的~
    但爱情里不能存在着“威胁的爱情”~
    你的选择里,并没有花心的感觉~
    但就觉得你有一种完成一件事情的感情~

    也许是我自己有了多余的想法吧~
    这也是我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看~
    希望你的爱情,不会是我想象的那样~
    加油~

    记得凡是为自己先想~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支持!
    我选择了这段感情也是被逼而入的!我当然不想这样,但是我没办法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等我故事里的‘他’...
    谢谢~ 你可以继续关注我的部落!因为我不会再这写关于我也‘他’的事情~ 因为我决定了把我一切的心情都写在另一个部落格里
    这个部咯格还是会继续的写我的生活!
    但,另个呢~我会写我对她每天的心情!每天都会Update~ 直到最后>....
    那个部落是选择性的人可以看哦!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能吧~除了知道这些事情的朋友我不会给看噢咯

    ReplyDelete
  3. 这一封讯息你可以不用aprrove了~
    看过就好~
    如果你不介意,又同意的话~
    我会比较期待你的新的部落格~
    因为我相信,新的那边,会是更真实的你~
    你的新旧我也会去关注~
    期待你的新的部落格~
    其实我有加你的fb~
    不过还没等到你的accept~
    Ch'ng Nix~
    :)

    ReplyDelete
  4. 在我看到你以后,我就开始有读你的部落各,我还记得刚开始读时,
    是给我感觉到,你是很爱一位男生(K),然后,我就一直的读下去。
    我也看到,你为他的付出,为他的想,也感觉到你喜欢他已经一年,
    但是你有说过你不会放弃他。
    但是人就是很奇怪,才几天,已经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就像前天我看到你写,你很讨厌的一个男生,给我的感觉,你是会跟他绝交,但是到后面,我惊讶的事,看到你是跟他在一起,他也是那位爱你,而害你的男生,但是我感觉到,你跟他的在一起,有可能是有你的原因,我也看得出,你特地的写出来,也是为了给现在跟你在一起的这位男生看到你写的东西。之前是牵手的照片,现在是分离的红色心。所以看得出是。。。
    有可能你有你的道理在你的爱情世界,有可能,是我感觉到不一样的东西。希望你的开始是很好的开始,还是你在里面有另外的想法。
    加油吧。

    ReplyDelete
  5. 恩恩,谢谢你的支持!我会给你知道我的新部落格的!
    ~忧越兴

    对没错!我跟迪在一起了,但是我的心依然还那男的身上!我会继续等待奇迹的出现~也会继续努力的让奇迹出现!虽然最近我们都根本没联络了,但是,我依然不会放弃我的决定!我会努力,直到我有了不可能的答案~但更希望是奇迹出现的一天咯!谢谢你们的支持!
    ~悠闲の小空间

    ReplyDelete
  6. 是的,你也有写着,我也感觉到,你在等着你要得到你要的东西。
    奇迹是会出现的,只要坚持下去。
    我已经放你去我的follower了,也希望你新的部落各来后,我在加你新的上去。
    ^^
    加油

    ReplyDelete
  7.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不会放弃!^^
    恩,谢拉~等我弄好!我会告诉你们的^^
    ~悠闲の小空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