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 过得还蛮不错的一天 ^^


今天呢有比赛Sexy Peagent但是我没出席
本来懒惰去的!但是Sherlin Tiew打给我说他跟Zyris在等我去
我才冲凉准备去的!
比赛时间开始是两点,但我两点才准备!
怎么可能来得急呢?就想想,去为他们打气也好!
所以我就打给Ahley咯!叫他去的时候顺便来载我~
很快的,我也准备好一切了!
Ashley也到了~那时应该都已经快三点了吧?
比赛三点结束勒 = =


到了那里,已经是三点半了!
晕~找不到台在哪里?
就打电话给Sherlin Tiew咯~
他告诉我,已经散场咯 = =
我的天呀~原来我们迟大到了!XD
算了~ 肚子超饿的,所以就跟Ashley跑到我最爱的Sakae去填好肚子咯!
吃东西的同时,我有在跟Jane还有‘一个朋友’在信息~
其实也没什么,但是是怕写出来名字有点对他不好!
所以暗号暗号咯 ^^



我叫了还蛮多东西的,但是今天不懂为什么?胃口不是很大!哈哈!
吃饱后,要meet Jane因为要把她借给我的Poloraid相机给还她~
顺便的,他说他和他以为Uni的朋友要去Trutti Frutti吃点甜品,问我要参一起吗?
我就同意了咯,因为其实也没事情做拉!
比赛都结束了,Ashley应该都要放我回家了吧?
所以就跟Ashley 说我自己回咯,先参Jane下下咯!
但,我也有叫Jane载我回拉,所以我才能够答应参他们嘛~

到了Trutti Frutti他们就吃冰淇淋咯,但是我没吃
虽然很想尝试,但是太饱了!T.T
下次了吧~`
吃饱后,陪他们去逛逛下,然后突然妈咪打电话来说他跟婆婆等下要来QB
然后叫我不用回先~
惨~ 那时候才五点多,妈咪他们说要来的时间是七点多~
超无聊的,一个人又要在Qb流浪了!
一边走一边跟‘我朋友’在信息,走了好久的QB,都没事干的~
电话又快没电了喔~所以就跑去鲜定味借充电下拉!
幸亏有鲜定味可以让我休息下,因为脚好算,而且有可以让我冲电话电~

不久后,妈咪到了
我就下楼去找妈咪咯!
原来妈咪他们要来,是因为要买姐21岁生日的钥匙链给他!
还真吓到我,突然妈咪和婆婆两个要来QB走~
哈哈~
但是我只能够陪他们选一下咯 >...
因为‘我朋友’来着载我的路上了!
我帮妈咪选给姐姐一个项链咯~
然后‘我朋友’就到了!
我下去,然后我们就走了~
一开始还蛮紧张的,好怕没话说,又尴尬起来~
但是,还好啦!他还蛮能聊的~^^

我们要去GreenLandMCD讨论一些拍戏的东西!
虽然之前有比赛戏剧过,但面对镜头!需要‘NG'的,还是第一次呢~
有点紧张,但是还不错啦,感觉他还蛮有安全感,有他在不会让我们冷场,更不会没话题说吧^^
到了那里,也很自然的,坐了下来!
讨论一些事情咯,导演叫我讲台据,因为要看看我的说话语气与感觉= =
哇~超级的尴尬勒~
而且看到‘我朋友’的脸,我更加不能忍受,真想笑~XD
还真欠打 =p
不懂导演觉得我怎样hor ?
星期三就要拍了~好怕尴尬!带给他们很多的'NG'勒~


坐着那里他们聊了天下,就走了!
‘我朋友’载我,然后他们说要去吃东西,所以我也跟着去咯!
因为是他载我回的嘛~
那时候下着好大好大的雨哦!
幸亏他还有雨伞,不然死定了!
他遮我,然后带我过马路,其实看他SiaoSiao疆,还蛮会照顾人的!^^
不错嘛~
到了咖啡店,哇~全脚湿透~雨伞根本无效!
遮完我到咖啡店,他又要跑出去遮他朋友进来!
还真可怜的! 衣服,裤子,鞋子都湿光了!
都是我身上带不够Tisu,不然他也不用那么湿了!

吃饱后,雨也停了,我们就各回各的咯!
在路上,我们聊了好多!
而且我尽然把我最重要的一个秘密,是根本没人知道的一个秘密告诉了他
相信他,才让他知道的!
希望他能够帮我保收这重要的秘密咯!
聊了好多,他也走错了路,绕了个大圈才到家!
12点之前,还蛮准时的^^

认识他,今天和他出门~我们聊了那么多~
其实真的还蛮开心下的!
不错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和他那样出门^^
聊一大堆有的没的,笑一些无谓的东西,其实也蛮开心的!
可能我参的人比较少吧,但~确实,他人还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