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Love you DEAR...~ ♥


今天一早七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Botanical Garden photoshooting...
八点多Patrick到我家来载我了~!
然后就直往Botanical Garden去咯~
到了那边,我们就开始集合和分队了~!
我们有三个Model.... 我,Kumiko 和 Sindy...
我们开始分队,然后各跟各的小组Photographer到不同的地方去拍照~
我一开始就被Sheng Keat选中先拍 = = 死咯,跟他超压力的!
跟S.K的组很压力,根本就摆不到自然的动作!而且他们有点凶巴巴的~
算了~!

幸亏的是,很快的我们他们就交换Model拍了~
我就跟Patrick他们的Theme咯~
那时开始才觉得自然多了!
而且拍照得也非常的开心,根本不会觉得什么压力!
而且他们还蛮照顾Model的~
Comment:不错~加油~!

跟了Patrick他们的组后,他们就没换Model了!
我就一直跟着他们咯!
一直拍拍拍的~
拍了蛮多的,然后我们就休息了!
Meet到Kumiko的Theme 了,也Meet 到sindy他们的Theme 了,我们就开始拍全体照咯


这就是我们的全体照~ 很美哦!好喜欢!
嘻嘻~

大概十二点多那样,Photoshoot结束了!
我跟Sindy要跟Patick的车,因为他载我们回~
在回之前我们就到一间小吃餐厅吃午餐咯!
(超饿的,早餐都没吃到~)
我,Sindy,Patrick,Kellaw,Michael,Peter就在那半一起吃午餐咯
大家都超级的饿~吃得非常非常的快!
我也不例外拉~
吃了一盘面,肚子也还在不停的打鼓~XD

吃饱后我们各付钱咯~
Kellaw请我跟Sindy吃哦~
谢谢啦~Kellaw~
我们也各自回了~
Michael要载Kellaw去1at Avenue,然后我要去Dee Beauty找Esonx...
所以就跟他的车咯!
放了Kellaw,我也到了Dee Beauty~
超紧张的,他店里那么多人,进去一定很多人反过来~
但是又不能打电话叫他出来带我,因为也看到他在忙~
所以就在外面打个电话跟妈咪交待一声我今晚才回家了
然后我就自己开门进去了咯!
看到Esonx...但是他在忙~
所以就站在那边,不想打扰他拉!
但是他就带我去他店的Counter坐着咯

他在忙,没空陪我,但是我也超累的,就扑着桌子上睡觉咯!
没想到真是睡去了~
但是却被他吓醒~真是的~!
醒了后,我看见他在跟一个Aunty在介绍东西什么的
我就把他拍了下来
Nah...~这就是他"Pian Jiak "的脸孔~
恐怖吧?哈哈哈~!

解释完后他也没事做了,他就带我去他们的休息室去坐坐咯~
坐在沙发上休息下~
聊聊天,玩玩,逗逗嘴,看看我的电话僵咯~
然后他有事出去店外时,我就拿他电话来看照片咯!
我看到了他跟他的EX的合照~
我真的好吃醋~也不懂自己在吃什么白痴醋~
他又不是我的谁?但是我就是很 嘛~
就不理他咯~但是他跟我说说了,我也没什么了拉!
我们都累了,躺在他的肩膀上睡觉,感觉很温暖,很幸福,有被保护的感觉!
关上眼睛自然的嘴巴会带着微笑~
我觉得自己很开心,可以有机会和他那么靠近~ 
想着想着我们都睡去了~


睡了蛮久了吧?直到电话响起了几次后!
我们就醒了~ 
我看了他的记事本,里面写着我们的东西!
很开心,感觉他也在注重我~ 
但是他出去店外面看看时~ 
我翻前面来读,发现了原来他也有纪录下他和他的EX的东西!
里面,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真的更火大,更生气,更怒了~
感觉心好痛!好想哭~
脑袋曾经很想答应跟他在一起的一幕幕都慢慢的被拆碎了~ 
我哭了,他问我做么!
但,我不想说什么~因为我说不出问题的存在~
本以为就那样不说了,也那样的不想再要或考虑他了!


我们走路到他店外面的咖啡店吃点东西~
我当作没事,控制着自己的想法与情绪~
只是希望不想毁掉今天的最后一次~!
我们在那边吃东西,他也有一直在问我做么什么的!
我都不想回答,就只能说没什么啦!
而且,我还直接跟他说:  啦~
他很不开心我知道,我说了很多 Hurt他的话,我装作不在意,但是我明明就很在意~对不起
咳~

吃饱后,我们回到他的店了,八点了,他也准备关店了~
他叫我来,他还帮我涂头发油~感觉有着被保护的感觉!
但是.................
那时我们的心都应该很复杂吧?
心好痛~
不久后,我们就离开他店了~
我们要到Explanet去了~
因为今天Bon odori我们说好一起去走走~
但是在车上,我们都很安静,没说话!
他有问我些问题~问我为什么我不相信他什么的!
还有叫我说出我心里的话~
我还是继续不肯说~继续想些很Hurt他的话来试着Hurt他,要他放弃,要他感觉我一点都不在乎~!

可是,到了最后在他一次次的问我为什么我突然这样的情况下!
我终于回答了他的问题!
因为我真的介意这一切的一切!
说完~我看到了振扬的车~
心理明白,我已经不爱他了!但是心理始终一定会拥有着以前的画面吧?
因为他车与别人不同,他改造过,只要远远一看,我就知道是他的车~
而且我本身很喜欢他的车~
而且里面也有着他为我做的一切!
这都只是我当时看到的感想!
我............老实的告诉他,我心里的想法~
我看到他心情不是很开心了!
我觉得自己很不对!就像他说对不起咯~
但,他尽然回答我说 他不想再像以前那样了~ 听到了这句回答,我心真的好痛,很痛!
难道他要放弃了?
我们静静的,他说了一句Today we should be Happy...
那时,我的心觉得很内疚>..而且很不好受!
为什么我要去在意他以前的事情?
而不要好好去看待他现在对我的好?
不久后,也找到了Parking~Park好了后下车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让他开心回,不要浪费今天的一天!
因为他的一句 Today we should be Happy... 我们今天一定要开心!!

下了车,他问我锁匙可以放我的包包吗?
然后我就告诉他说,要把东西放进我的包包的第一规则是什么?
他就会说:要帮我拿包包~
那时,真的觉得很幸福!
我真的忍不住,真的很想马上答应和他在一起~
过马路时他牵着我的手过,但是过了马路后,他说他不放手了,因为他怕我不见去~
他牵着我的手,紧紧的~
心理想,他每次都会那么紧紧的牵着我的手,到处走走吗?
他永远会那样紧紧的牵着我的手吗?
还是几时会慢慢的把手松开?
真的好不希望这天的到来!
我们牵着手在那里走走凑凑热闹咯~
他问我,我们牵手了,代表是男女朋友吗?
我就说不懂!他说他妈咪说不是男女朋友不能牵手的,但是我们已经牵手了喔?
哈哈~
很开心跟他在一起,我真的不想失去他~
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感情可以想现在那样开心!

走来走去几圈了,终于放烟花了!
站着和他一起在看!
虽然有点太专心在看了!
但是还是很有回忆拉~
他告诉我说他的23年愿望终于实现了!
因为他希望可以跟女友一起看烟花~ 
我是第一个在他身边,陪着他一起看烟花的~
真的好开心!看完烟花后,我们就要回了!
走到一半,他说脚酸要坐下来下~
我们坐在路旁的围墙上~
聊天什么咯,其实简简单单的,但是跟他在一起就真的很不同的感觉!
真的不懂哪来的不同感觉!
好开心~
过后我们也走回车那里了~要回了~
在车上牵着对方的手,说着一些开心的话题! 
车突然又有了问题起来!
他关上车上的冷气,开窗口!
虽然热了点,但是只要是开心,只要是幸福的!什么都不同了!

要到家前他告诉我,希望我每天都能够像今天那样,到他店去陪着他!
其实我也好希望,但是家人问题!
但是我一定会找机会的!
放心吧B....我会找机会去找你的,只要你不嫌我烦就好!
我们Plan好星期一他没做工,一起去运动的!
希望一切可以顺利的进行咯!
也希望他的车不要出问题了拉!
这样会浪费我们拍拖的时间呢~因为时间很有限,每分每秒都必须的保握的很好才能!
希望上天能够帮个忙^^

到了家,有点不舍,但是还是没办法啦!
还是要回家的!

Bb....希望我们可以很快乐的很幸福的在一起!
跟我想象的一样那么快乐与幸福!
别忘了,我需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希望你保护我!不希望你会离开我!
我要我们每天都很开心的过~
我相信我们都可以做到的!
对吧?


我爱你~♥
16.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