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Yeah...Finally I pass My Undang Test...

Undang's Book....Fuck Off Frm My Life...I really HATE you so muchssss......
You Make Me Make Myself so ugly Everytime I saw u ...~!


昨天十二点多就去睡了,因为心情好差 ,而且也答应了 某些人 每天一定要早睡!
所以昨天我也很早就去睡了!
也因为今天要考Undang的关系拉!


今天七早八早七点三就起身了!
但,却不觉得很累喔?
嘻嘻 因为昨晚早睡的关系吗?
起身后,就跑去冲凉准备了!
冲好凉要出门的时候,看见电话的 青 灯一直亮
(意识是说电话有新信息咯~)
我打开来看!~好惊讶也好开心哦~
因为是Esonx的信息~他那么早起身来为我打气~
真的好开心!谢谢你^^
原本很紧张害怕的心情也变得比较轻松了~

Daddy载我到Cemerlang去付费时,他还是有一直在陪着我信息~
真的感觉好欣慰也好开心~!
付完费后,就送妈咪到云顶咖啡店去工作了
我和Daddy在那里吃早餐,然后9点多那样Daddy就载我到Usm对面去考Undang 了!
走到楼上时,看见那扇门~
我连打开门的力气都没了!
真的超紧张,超害怕的拉~
吸了很大一口气~ 才鼓起勇气把门打开~
进到里面,先登记考试
单里没我的名,我还需要等Cemerlang那里Key In我的名字进去才有得考~

我坐在那边一直发呆,也有在跟Esonx信息咯!
超希望那时他能够在我旁边陪我!
觉得心里不自在,坐着等待的同时,椅子后面有准备一台电脑让我们做习题的
我跑去做了几次,但只是Bahagian A的才有得做而已~
做来作去也是那几题,所以我就不做了!
他也没回我信息了!
可能在忙了吧?
呼~那时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超级超级的紧张又害怕~
手都变成冰冰的,手也一直的在阵

突然就听到他们叫我的名字了~
我走去跟他们谈了几句,盖了手印,拍好了照,电话也关声音交给他们了!
我跟着工作人员走到电脑前面~
还没开始做习题的时候,超级的紧张!
一按开始的时候,从第一题做到第五十题,我的心一直不停的跳得非常非常的快!
让我做习题的时候感到非常的辛苦~
一题一题那样的做 ,感觉自己好像会错很多题那样!
感觉很多都没看过,而且看过的都忘了
就是脑袋一片混乱的感觉~
一边做一边很担心成绩的结果!
做到第五十题的时候,习题终于结束了~!
转移心情,那时的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
如果我的箭头一按下去结束 那 真的完蛋了~
要检查又不懂要检查什么?
总之,我在那边犹豫了蛮长的一段时间,一直算一,二,三~
要按了,但是又不敢!
算了几次的一,二,三后~ 我终于还是按了结束这个字~
啊~~!!终于,终于我及格了!
我看见了Lulus...我还罢着那边几秒,一直心理问:LuLus是及格了对吗?LuLus是及格吗?
对对对,没错~Lulus就是及格了!
超开心的~ 我终于及格了!

他们把电话交给我后,拿起电话,就看到了Esonx的信息!
他问我考得怎样?哇~
真的好希望他那时能够在我旁边跟我分享我那时候的开心~
我真的是开心到爆了拉~
告诉他我及格了,也拍了我的成绩给他看!XD
就是我拍给他的成绩单~
哈哈~虽然没什么好炫耀的!但是我就是希望可以跟他分享!
哈哈,就拍了MMS给他咯!
嘻嘻~
再见咯,那‘罗里巴说’一大堆的Undang....
不是,不是再见,是不要再见了~ 哈哈哈

爸爸来载我后,我也很开心的告诉了爸爸我的心情!
过后爸爸去弄他的东西,也帮我弄了Maybank的东西
过后没事情做了,要等妈咪两点放工!
就跟Daddy到处去逛逛咯~
我们先去Tesco找婆婆喜欢喝的咖啡精~
但是找不到,所以就到Sunshine City去找咯!
买到了!而且我也很三八!因为我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推车!
奖~!!
就是这个可爱迷你手推车咯!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很普通吧?
但我就是没看过嘛~
超爱它的~小小的,很适合我用!哈哈
我推着它陪爸爸到处走走~
好兴奋哦~ 呵呵~

买好了东西后,我们就去妈咪做工的地方找妈咪一起吃午餐咯!
哈哈,也在那边分享了一大堆刚才考Undang的心情!
比例巴拉个不停~
吃饱后,妈咪也收了!
我们就回到家去了咯!

到了家,看到了顾客订的LEns到了!超快的,才一天~
那位新的Supplier效率还蛮不错的,而且服务态度很不错!
没问题的话,希望我们可以合作得非常顺利愉快拉!

回到家,按排了我好多事情后~
时间表都填满了~
还真忙~
然后就上网无聊的没事做咯!也有在跟他信息着~ 
一阵时间,他消失了!
不懂跑哪去了?没回我信息,我也没信息他什么啦
怕他再忙,打扰他!
但是本来说好晚上要出门的,但是又没给我知道怎样!
就呆呆的在等他的回复咯!
七点多了,刚想要打给他,不久后他就打来了!
他说要去Pasar Malam跟凯明和凯杰~ 
然后就走咯一起去,姐姐也跟去哦~ 

他来家里载我们,八点多僵他到了!
我们就出发到Pasar Malam去咯
在车里还蛮多话说的,很开心下~^^
不久后,到了那边!我们走走下就看到了凯明和凯杰了!
买了点吃的东西,我们就到附近有得坐着吃东西的地方坐着吃东西咯!
和他一群的朋友们!
坐着聊聊什么的!
但,尽然看到了Pongchu,家豪和Ivan = =
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走了下,这次到我了!我尽然也看到了振扬和他女友!
他.........搂着他女友的腰~
我们看见对方,就好像看见了陌生人的,插肩而过!
心,突然很酸很酸!好不舒服!
咳~但是~算了吧~!
虽然心情有点,但是我是可以面对的
就好象Esonx说的,勇敢面对~
没什么的拉!

过后他们也要走了!
说要去OXO坐坐
我们就一起到OXO去咯!
到了OXO,他们还没到~ 我们就在车里说话聊天咯!
很开心哦~^^
不久,他们也到了!
我们就下车,进到OXO了~
我还是第二次来OXO是坐楼下的而已勒~
哈哈

他们拿牌来玩~ 
玩了两个游戏~
什么什么名我就不懂了~
还蛮不错的!很开心下~
时间差不多了!
Esonx就载我跟姐姐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心情就像每次版那样咯~………^^ 哈哈不用解释了吧?

到了家,信息他,我们都去冲凉了~ 我上来写部落了下就去睡了!

超累的,今天那么早醒~
现在要去睡了,明天我还要十一点起身的~
晚安了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