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Transfomer ~♥ ~♥ ~♥


**最近觉得自己变丑了~ T.T怎么拍都不美~
还是觉得自己最近拍丑照比较适合自己拉~.....


今天八点多,Esonx放工后来载我
我们要到Gurney去看戏~
约了凯杰和Esonx的一位Ji Muii....(忘了她叫什么名了= = )
*今天他驾车没了‘安全感’HaHaHa.....
是他自己说的哦!XD(没啦,其实是时间不够了>....<)

Esonx载我后,他就驾他车回去他家放,因为我们要做凯杰车去
上了凯杰的车,我自然的比较安静去了!
因为....女生的本性 Paishe.... XD

时间有点迟了,到了Gurney 已经差不多时间了
因为戏的时间是9:15分.....
到了那边,凯杰去买戏票,Esonx去买食物...
然后等多一下时间也到了,Esonx的Ji Muii也刚刚才到!
我们就一起进去咯!

进去戏院里,刚开始戏不是很好看啦!(可能我看不是很懂!哈哈)
而且有点累,因为昨晚没睡到,到了今天早上八点才睡所以就有点要睡去了
而且戏还蛮长的~ 
但是,到了最后最后其实还开始蛮紧张起来了的~



看完戏都已经十二点多了咯~超累的~
然后 我就信息给姐姐,叫姐姐帮我跟妈咪交待一下~
然后我们就回了,上了车,好累哦,就想睡觉!
刚好Esonx说他本来在戏院准备好外套,因为怕我冷,但是他一直问我冷吗?我却跟他说没有~
他说他准备了,但是没有派上用场XD
所以在车上的时候,刚好好想睡觉,但是没东西抱,不能睡,就跟他拿了他的Jacket来盖咯~

一个很好笑的东西就是:
差不多要到我家的时候,他突然翻过来吓我~!
我就说下次一定会吓回他的!
但是他就很HaoLian说他不会被吓的~
哈哈,刚好凯杰也听到了,在他讲完没人吓得到他后不久,凯杰就突然‘喊’一声!
哈哈,吓到我~ 
重点不是我被吓哦~重点是那个说不可能被人吓到的人也被吓到了哦! XD
哈哈哈~
死笨蛋 =P

Esonx等下三点,是早上三点哦!要去Kl了~咳~ 
他没睡到,直接就要去了!
因为刚才我到家都要一点了,然后他会到家准备东西到来已经两点了
所以今天他没睡了!
我陪他聊到三点多他要去准备了,我就上来写部落下~ 

现在要去Oinkz Oinkz 了咯~超级超级累的~

GoodNi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