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开心~

昨天晚上八点半那样我就到Queensbay了!
因为要去拍戏,那是我第一次面对镜头拍戏勒~
还蛮紧张的!
到了那边,刚好Esonx也到了,他去了戏院等我!
我过去戏院那里找他,然后我们才一起到Food Court那里去找CP他们!

到了那边,Esonx他们就一起坐着吃东西咯!
但是我没吃,只是Esonx有喂了我一点点咯!
吃了几口!
不久后,大家都吃饱了,人也到齐了,我们就开始拍戏了!

Esonx按排坐位给大家,然后教我们要说些什么对白什么的!
刚开始有点紧张!好害怕演得不好~
但是演了一段时间,就还蛮放松的!因为对白也不会很多,不用背!
而且Esonx也在,所以也没什么了!

拍摄的时间要说久也不久,要说快也不快拉!
我们就在十一点多还是十二点那样就拍完了!
然后就拍了全体照,大家也各自回了!
还蛮开心的!

今天也是Esonx载我回家哦~ 
去到Esonx的车时,他问我要不要去UPR因为他朋友也有去,刚好姐姐也在那边,我也讲过要去找姐~妈咪也一样同意了!
然后在考虑当中Esonx的朋友Call他说他的车锁石不见了
不懂有没交给谁或放在哪里了?
所以我们没有马上去咯!
正找着正找着,我们在QB附近兜了几圈!
车停了下来,等着他朋友的消息~
突然,就看见一辆车停在Esonx车旁边,还以为是刚才拍戏的朋友
但怎么知道,清除看去,原来是Kelvinn和凯杰他们!
Esonx打开窗口,我不懂该怎样好?
就根本没去理会,也没打招呼或看他们一眼!
咳~

过后他们也开车走了!
他们应该是去Kapitan吧?
因为看到Kelvinn的车停在那边!
但,我也没想那么多拉!反正都.................
过后,Esonx口渴要喝水,所以我们又绕回去路旁的档口那里买水喝咯
他介绍了我和Jagung水~还蛮好喝的拉!^^
哈哈,我的水还好喝过他的Grape....耶~!
他自己也那么认同=P

过后他就去Dee Beauty那里Meet他朋友咯!
然后我们坐他朋友车去UPR....
刚去到,今天没什么人拉!都很久没去这种地方了!
还记得最后一次到这种地方是去年的New Year Eve...
哇~那时朝多人的,跟今天差别太大了!
进mois之前,果然又被Check IC了!
但是这次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我‘美丽’的IC了!
因为我已经满18了~XD
不用借用别人的IC或用后门进了!
我还跟那人笑笑的~哈哈!

进到里面也不是很多人拉!
但是中间时还算有人的!
好喜欢Esonx带着我,照顾我的感觉^^
(别误会哦~=P)
到了里面他一直顾着我,带动我!
但是,我好尴尬哦!
哈哈~
第一次跟她那么靠近! Hmmzz....(Shy....)他一直跳舞,一直叫我一起跳,但是...我Paishe拉!
哈哈,站着呆呆的!
感觉他也很无聊! 哈哈

我尽然没喝酒了勒,有拉只喝了几口~
也不算喝吧?哈哈~
他帮我拿包包,要我玩得开心点!但是我就是high 不起来!
不懂为什么?XD
他牵我到Floor去跳舞,但是我只站在哪里跟人挤,却没跳~
走了大圈,我们又回到原地~哈哈~
我们站在那里讲话,看人喝酒,跳舞~
这种感觉在Mois有点奇怪!哈哈!

到了三点多那样,Mois也开灯了!
我们去椅子那里坐着下
然后他说要出去走走!
所以我们两个就跑出去外面走走看看咯!
一下子后,我们就回了~

他朋友放我们到Dee Beauty,换了车,他就载我回家了!
好喜欢坐他驾的车,慢慢的,很有安全感!哈哈!
他一边驾,我们一边聊天!
还蛮开心的!聊好多无聊的废话!
很长的路上,但是路程还是会到的!
不久后,我也到家了!
其实还蛮不舍得,但是希望还会有下次拉!^^

回到家了,我们有信息下,然后他就去睡了~
今天也是胃有一天的三点多到家~也还是跟他!^^

今天我也过得蛮开心的了~谢谢~




**以上的文章故事只是形容出当天我的生活过程,以及心情!
请大家不要误会我们什么的....
我们单纯只是朋友,他人还蛮不错...就僵....
只是说真的,女生的感觉,他人有时还蛮让人家感觉有安全感和体贴,很会照顾女生吧?
如果换成是你们都会那样觉得,他对每个人都那样!
所以  ,别想歪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