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惊喜~♥

今天Esonx放工后有打电话给我哦~
然后他说他在吃东西
我们聊了一下电话后就关了!


突然的,听见家里的狗狗吠得很厉害!
就一定是有东西了吧?
但,我还在上网,没去理会他
但是,突然爸爸说我有朋友来找我?
就开始奇怪了?
朋友?我哪来的朋友会到我家来找我啊?
而且都不早了!
很奇怪的,我就跑下楼去看个究竟咯
我还以为爸爸听错,是找姐不是找我呢~
所以没打理好自己的形象就下楼去看看咯~!
我的天~果然没错!是找我的~
是谁?就是.....就是................Esonx 啦~
Yorrr....没想到他突然的出现,来我家找我勒~XD
那时真的超惊讶的,我都把我自己的头发束全部起来了,而且还没冲晚凉
懒懒脏脏的,整个就是乱七八糟嘛~
真是的~!
我跑前跑后一直去照镜子,又一直拿客厅的枕头遮着自己的脸
真的没化妆不能见人拉!Yorrrrrrr.....
很想跟他正常沟通,但是没办法!因为.........XD

过后我就叫姐姐下来咯,跟他聊天!
我就坐那边静静的,也有聊几句啦!
我们看着‘老人唱歌比赛’一边聊咯!
十二点了,姐姐说他要剪头发,哈哈,就拿出妈咪的‘古董’剪刀
他帮姐姐剪头发的时候,我就乘机跑去冲晚凉咯!

但是脸上生豆豆的印还没消,还是不能见人,就拿着枕头遮着脸咯!
哎哟,这次真的破坏形象了拉~!
有人看过我束颜,但是还是有保持形象的素颜
至少有冲晚凉,头发不是束着的,穿着还好些,脸上没豆豆的印!
但是,他真的来得太突然了拉
什么‘鬼样子’都被拆穿了!
好想哭 T.T ~

晚凉冲得很快的,我就下去楼下了!
第一次冲凉那么的速....= =

**他在帮姐剪头发的时候,我拍的~



他帮姐姐剪完头发后,我们就坐在吃饭桌子那里聊天咯!
他教我undang,但是...............................
哈哈,还是自己做好~
因为大家看到字都要睡了吧~?
XD
我们坐着聊天聊天的!
还蛮开心的!
而且他还跟我玩了一个很神奇的游戏
就是:
我抓住他的手,然后一到五里面说一个数字出来...
那时我就说‘3’咯....
然后他就叫我放开他的手,我就放开咯
慢慢的,他手上就出现了一个大大的‘3’
不是画的,也不是钢笔的印什么的勒
是从皮肤浮现出来的‘3’勒~
真的太神奇了!

玩玩后,有坐着聊聊咯
过后姐就下来了,作着跟他聊天...
还聊了蛮多的>..
那时有一点多了吧?
妈咪也去睡了!
婆婆也睡了,姐姐也在上楼看戏了,只有我们两个还在楼下聊天!
聊了下,我们就到客厅坐着聊咯
HMmm....还蛮开心的^^
然后他拿了电话旁边的钢笔还有纸来画画~
当时我没跟他要来看,但是他回时,我有跑去看啦!



**这就是他的作品咯~XD

过后时间也不早了,已经两点多了吧?
他也很累了...
所以他就回家咯~

虽然我最丑陋的一面被他看穿了,但,很开心今天他的突然出现,给了我一个那么那么突然的惊喜! 真的很开心~~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