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Movie Day... '' MySterious Island ''

今天下午一整天没事做,只是一直期望时间快点的到来!
因为晚上就可以看到我的Bii了~ XD
太期待了~!
下午我有用家里电话打给Bii聊天,聊了蛮久的!
也讨论了晚上的出门的东西~
Bii怕来不及来我家载我,所以刚好姐姐有跟Fish出门就顺便载我一趟咯~ 


八点多僵我就到QB了,Bii还没到他还在店
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去上厕所
然后去买‘Mysterious Island'这部戏咯
幸亏我还会买~ 
买了晚上9.50pm的戏~ 

买好了戏票,没事做就到处兜兜咯~
我去The Face Shop买了五瓶指甲油

紫色~ Bii说他喜欢紫色所以就去买了两种不同深浅的紫色
买完后,Bii就打电话给我了!
我也收到了他的信息说他要到了
问我在哪里?
我感觉他会在戏院附近,所以我就本来要走去戏院那边等他的 
但是在Skate前面的时候我打给Bii问他在那里?
他就说其实他还没到,他还在店,差不多一小时那样才能到Qb...
哇~ 算了,我就不懂要去哪里好?
就只好走到Food Court后面我每次去那边坐的位子坐着咯! 
等Bii到了才去找他~

怎么知道?刚坐下来不久,Bii又打电话给我了!
他问我我在哪里?
我就跟他说在之前我们拍戏的地方坐着咯~
不久我反头一看...我看到了Bii~~...
真是的!尽敢骗我说他还在店~
但是,没关系拉!
很开心看到Bii的出现,我们才几天没见而已就好象几百年没见那样
好喜欢看到Bii在我身边! 
我可以随时随地的跟他开玩笑,跟他玩,听他废话,听他唱歌,跟他撒娇
他也可以随时随地的疼我,抱我,对我粗鲁 =P (因为这个王八蛋很爱作弄人!)

我跟Bii到处走走,因为时间还没到! 
我们还遇到了他工作的朋友跟他女友!
哈哈~因为今天他们的戏票是Bii星期一跟我一起去Qb时买给他们的

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去戏院了咯~
第一次和Bii单独去看戏呢~
开心~
戏开始了,专心的在欣赏里面的片断~
Bii和我都很喜欢里面的女主角!
眼睛大大的,很美哦~
Bii觉得这部戏不是很好看,而且很闷哦!
但是我觉得还好啦,可能是华语片的关系拉!
即使不好看也听得懂他说什么啦!

看完戏后,走出去时看到了志远,很不好意识哦~
没去他们的Gathering~
有跟他说Hi声咯~就去厕所了!
上完厕所后要回时 ,也遇到了Kelvinn!
也说了Hi声了,我们就回了
去找车,然后因为我还没吃晚餐所以Bii带我去吃Burger...
Bii~我会买了咯~ =P
'' Excused Me... Saya Mahu Dua Oblong Burger dengan Telur ,satu lembu satu ayam ''
看~厉害勒~·
咔咔`~

买完了Burger
Bii就驾车到海边旁边,我们停着车,然后一起吃Burger....
我真的有够笨的,吃burger也会吃到衣服都是>...
过后Bii吃完了,我还没吃完,但是有点懒惰吃了因为Burger 被我吃到那么脏 XD 加上我也饱了,所以Bii就帮我吃了省下的咯
在车上,很开心的聊着天! 我们把椅子调了躺下来,看着天空上的月亮,看着外面的树一边聊天!
很开心~好希望时间不要那么快的过
聊着聊着,姐姐答电话来,爸爸打电话来,妈咪打电话来!
真是的,打扰了我们聊天!
过后也平静了许多,因为没再有电话来了
我们在聊天的当时,突然听见很靠近的摩多声来到车旁
有被吓的感觉~
不懂是马来人要打抢,还是警察来查?
抬头望向外面,看到了警察先生忘我们车里看进来,但是他只是看看我们
也没对我们说什么?就走了!
还蛮好人下的~ 因为有些警察会Check IC...而且我才18警察会捣乱的
但是这位警察先生看看我们后就走了!

我跟Bii还是没离开到,就躺在车里聊天咯!: *
过后聊了下后,我也累了
我们就开始往回家的路上开车了!
在路上,Bii抱着我,我躺在Bii肩膀上,感觉自己很幸福,很开心可以拥有这段念情
我相信我们可以过得很好很开心!
而且是每一天都能够那么的开心!

回家的路上真的好不舍得到家! 
但是始终还是回到家了
好不希望离开Bii~好想每天都那样粘着他!
但是..............不能~ 也只能空想!
回到家,开了电脑,跟Bii通电话下,Bii不能上网,因为他忘了带Laptop回家
所以他就先睡咯,我弄好了Facebook的东西后也要睡了咯~^^

希望我们每次都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出来!
Love You...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