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运动日~


今天是星期一,Bii没有做工所以我们就约好一起早上起身去做运动咯~!
早上七点我就起身了,起来准备然后等Bii八点到我家来载我
我很少那么早起身是因为要去做运动的!XD
而且最近不够睡,也超累的,但是还是很迫不及待的看到我的Bii  ♥♥
但是过后他有迟了点,因为他说他妈咪要用到他的车下,所以到我家都已经八点多了吧?

Bii到了我家,打开车门,第一件最开心的是Bii准备了一罐Yakult给我,放在
这里~
哈哈,他那边也是有一罐准备好好了的放在他那边的同一个位子上!
我一打开他的车门,看到了,真的有点惊喜,也很开心!
感觉好幸福 ♥♥ Bii~ Love You so much lah ...! ^^
而且他准备给自己的他没喝,等到载我了,我上车了,他才跟我一起喝>..
还跟我  '' Yan Sheng ''haha 真是的~

我们就一起喝,然后一起聊天那样咯!
不久后,我们已经到了Botanical Garden
下了车,我们准备去跑步了!
还以为我不可能会跑,只是走走而已,但是过后还真有跑到勒~
可是太久没做运动了,跑下就喘~
Bii不懂会PekCek我吗?=P
Bii帮我拿着电话然后我们一起跑步,停下来,又一起跑~
感觉好开心,好幸福!

好快的走完了第一圈,我们又开始走第二圈了!
但是走到一半,我真的开始很喘很累了!
真的是跑不动了,所以我们就用走的
Bii拿起电话,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很丑拉,素颜  = =
但是也是个纪念拉!(不要笑我哦 T.T )

过后Bii问我电话里面有什么歌我喜欢听的?
我不懂他要做什么,所以就随便选了一首最近我都听的歌咯
我选了‘日夜想你’这首歌咯!
然后Bii说去一颗树下坐下来...
我们坐在树下的一个椅子上,放着我选的歌....
Bii拿着他电话,开着他电话里的照片,一张张的Slide然后讲故事给我听!
那时刻,真的很开心!
感觉真的我有着很的念情~
有个那么多点子的男友~感觉好开心,幸福!

Bii讲完他故事后,我们坐着椅子那边下,然后我们就开始走了
我们走完第二圈,就回了~
Bii问我可以陪他去他舅舅家下吗?
因为他答应舅舅剪头发,但是到现在都没帮他舅舅剪到,所以我也答应了咯
他到Dee Beauty去拿他的剪刀什么
然后我们先去吃东西后才去他舅舅家
本来打算要到那个‘白咖哩面’那边吃的,但是不懂得怎么去
所以Bii就带我去吃Air Itam那里的咖哩面咯
还蛮特别的这摊咖哩面档口
因为很少桌子,而且卖家是两位很老的婆婆在卖的
他们没有自己的摊口,只是坐在地上卖
就是这样咯~
但是他咖哩面,还蛮不错的拉!
加油拉婆婆们~祝你们生意兴荣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去他舅舅家了
到了他舅舅家....OMG....原来他妈咪也有在他舅舅家~
天啊~还没踏进他舅舅家时真的超紧张的
好担心灯下不懂该怎样?还有什么反应好?
超恐怖的!~
进到他舅舅家时~哇~!吓到我~ 尽然那么多人!
他亲戚全部都在那里!
那时我都不懂该开始叫谁好?
而且也不懂哪个是他妈咪,他又没介绍我就只叫几个Aunty咯!
然后其它的知识笑笑带过了!
但是最惨的是,我尽染没叫到他妈妈~
知道他妈咪是哪个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想叫,但是很奇怪,所以就没叫咯!
他几位亲戚又跟我说几句话咯,我也回答了也笑笑的就静静了咯~

坐在那里等他帮他舅舅剪头发,然后他亲戚全部也要回了
我也笑笑的不懂该怎样...然后也跟他们说掰掰咯~
哇~家里终于清静了下来,我也终于可以不用那么的紧张了!
只是坐在那边等他帮他舅舅剪好头发后我们就回了!
本来他走的那条路是回我家的,那时才十二点多其实我还不想那么早回的
我就跟他说咯,然后我们也弯回了~
我们去Queensbay走走,只是一直走来走去咯
其实也没什么做拉~
然后他提议买cheese然后回家煮magee吃...
因为我说过我想吃他煮的Magee...放Cheese的,我没吃过~
买好所有东西后,就回他家去了!

他婆婆在家,跟他婆婆打声招呼后我们就开始去煮Magee了!

‘BiiBii Cheese Magee 面’ Yummy Yummy
煮好面后,我们就配牛奶一起吃咯!
第一个BiiBii煮的早餐~ 哈哈

吃饱后,洗完盘,我们就到客厅去上网了~
他婆婆一个人静静的在折‘金纸’很希望我可以帮他婆婆一起折哦!但是又不敢~ 
所以就没咯~ 我跟Bii在上网!
Bii invite 我 In A relationship在面子书里! 
我也开了我的面子书,接受了!

过后Bii跑去冲凉了,因为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我也要回家了
我就用着电脑上网下咯,但是没事做拉
就发呆着,等Bii冲好谅咯~ 
那时真的好累了咯,很想睡觉,但是不能><
等Bii冲好凉出来后, Bii作我旁边,他开他照片给我看~
我躺着Bii的肩膀!好喜欢躺着Bii的肩膀!尤其是在我累的时候
可以躺着Bii肩膀睡觉,我一定睡得很安全~很舒服!
过后我真的快睡着了~ 哈哈

时间到了,Bii就载我回家咯
回家的路上虽然我很累很爱睡了,但是我还是珍惜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睁着眼睛跟Bii聊天

到了家,超不舍得的!
但是没办法啦!还是要回家

到了家五点多了,我休息下
晚上就到舅舅的生日去咯
舅舅请Thai国餐
这就是我的舅舅拉~ 
生日快乐哦~舅舅~

给你们欣赏下可爱的宝宝,我表哥的儿子
超可爱超帅的对吧?
我们都很爱他哦!嘻嘻

在那里我有拍了几张照片而已拉
本身很喜欢这张
我,表哥的女儿,姐姐(看不到我的脸 ==) 

这张照片在我面子书摄影师给我的评论是:‘我又皱眉头了’ =P
haha ~

吃饱后,回到家拍了几张照片
我在干嘛?鼻子里有鼻屎吗?阿哈哈好奇怪的照片角度~ =P


虽然今天有点而累,但是还过得蛮开心的~
好啦,明天要去报名College了!
早点睡拉~而且黑眼圈也超深的了~
晚安咯`~

Bii~ GooD Nite yea....Love You....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