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PhotoShooting ~ ★★★★★




昨天写部落写到四点多才上床睡觉...
今天七早八早的七点多就起身准备又要去外拍了~
超累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如果不是姐姐也答应跟去,我想我应该也不会出席了吧?

我真的是累到 连穿隐形眼镜都觉得眼痛勒~
一直流眼泪,眼睛一看到太阳或光就睁不开了~
超讨厌这种感觉!就好像在Auto City比赛时那样~
下次要早睡才能了,不想再有这种感觉了!

今天我们是Join Kelvin Yeap 的组
拍摄地点是在槟城水坝
那里的摄影师我只认识Patrick 还有 Kelvin Yeap...
其他的就在当场认识咯^^
今天也是三个Model...
姐姐,我和一位女生好像是叫Sherlin吧?
没想到拍摄完毕后,我们才知道他也是跟我们同所中学的~
还真巧^^

今天在那里拍摄还不错的拉~
全部摄影师都蛮好的!
但是累了点咯,感觉拍照出来的感觉一定很不好了!
因为又累又没穿隐形眼镜~
可以看到每张照片我都苦着脸的!
就好像这个~XD
不是他们拍得不好啦,只是我状况有点不好咯~

拍摄完后我们就拍了Group Photo然后就散场了~!
超级超级的累的~
然后我们也都肚子饿了,(早上又没吃早餐就出门拍照了)
所以就参跟蛮多位Photographer和我们一起去吃鸡饭咯~
好多人的鸡饭摊子~
吃饱后付了钱我们就回家去了~
谢谢所有摄影师的请客~

Kelvin Yeap载我们回家~
在车上,我的眼睛真的顶不顺了!
快睁不开我的眼睛了!
好希望赶快到家!
幸亏还有Short Cut路线可以到我家呢~
不久后,到了家我跟姐姐就直冲房间卸妆,冲凉就睡觉了!

本以为可以睡得很舒服了的!
怎么知道?睡到一半家里突然没电!
热到我PekCek死了~
抓狂了~跑去妈咪房间睡,开着阳台的门继续躺在那边睡~
但还是很热!我最讨厌,最怕就是热的~·
所以就带着我的熊熊跑下去客厅睡!
但是超热的!真的很PekCek了那时!
就信息Bii咯~希望他可以陪我下!
但是可能他忙吧?都没回我~
直到有电了,他才回复我信息 = =

咳,心情超不好的~
有电了,我就跑回房间睡咯!
睡到刚才的八点多就起身了!
本来打算睡到明天早上的,因为超累的~还是爬不起的~
但是不行啦!
怕等下没陪到他~
起身后,看到他的信息
''Wake up d Dear!I finished Work d''
他没吵我醒啦~ 只是起身后看到了他的信息
感觉自己不再继续睡了是对的!
很开心的,就用家里电话打给他咯!
因为电话快没钱了!只好省省用了!

打电话给他的时候, 原来他还在另一间新店跟朋友讨论些东西!
跟他聊了下,就关电话了,因为不想打扰他!
上来上网下,看看今天的照片下!
然后就下楼吃面了,妈咪打包回来给我吃!
因为刚才睡觉,妈咪他们出门吃但我没跟去啊~
吃饱后,跟妈咪说我明天要跟Bii去做运动的事情!
妈咪也没反对,也没碎碎念的,这还是第一次勒~
交待完事情后,我就上来看到Bii上线了~
他跟我打招呼,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咯!
聊到了点点而已 他就开始忙起来了!
也不懂他到底在忙些什么?
我不想无理取闹,但是我还是会不爽!
他没回我很久很久,到现在~
难道他不懂我等着?还是忘了我的存在?
咳~

Bii...虽然我不说什么并不代表我OK...
明白吗?只是有时我不想问,更不想让你觉得我无理取闹!
这并不代表我不在乎...而是我知道你们都爱自由,不爱被绑~
所以我只能够告诉我自己,只要习惯就好!
但是我心里正在对你无理取闹,很多的疑问,但是我无法开口问你!
是因为我想体谅你!
我不想打扰你,也不想让你觉得烦...
可能你会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烦,如果我再向你问东问西,无理取闹的不爽你,会让你更烦,我不想那样~可能你在忙你的事业,可能你有更重要过我的事情在忙!
所以才会那样,但是...我应该要想多少个可能,才能够让我的心平复起来?
........在多少个 可能当中,我的心是正在不开心的!这我无法骗自己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样,但是这我无法控制的~
只要是我在乎的,我就会那样!
希望你明白,我在想什么!
我体谅你,也希望你体谅我的想法!
因为我不想跟你吵架,也不想跟你斗嘴,只好写在这里让你知道!
看到了,也不要像我提起,因为我不想说太多,只是希望你可以从问题中体谅下我 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想法~
Bii...~如果你看到了,你会不开心的话,我先跟你说声Sorry.....
因为我很难面对你说出我心里话~


明天他Offday....我们约好一起去做运动的!
希望明天我们可以开开心心的珍惜见面的时刻~


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