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Undang....I must LOVE you....~!!!!!!


呼~**今天超级的无聊啊~~~!
整天都在看Youtube...
看‘糖果’的舞蹈,他实力真是超强的,好羡慕哦~
好希望自己可以像他那样赞~
(白日梦吧我~ = = )

接下来~最近每次烦的问题要来了~!
几时我才能够PASS我的Undang???

练习好我的Undang 了没?
可以开始去考Undang 了没?
有信心了没?
阿~~~~!我的妈呀~.....
我好害怕好害怕去考勒~
但是怎么都要面对吧?好紧张!想哭~Helppppp................

明天我就要打电话去跟他们Appoinment 了~
本来是今天要打了的,但~我连拿起电话的勇气都没勒~
因为我怕又在Fail....><
咳~但是明天还是一定要打了,因为我星期三就要去考了!
难以想象星期三的到来!
我........明晚不懂睡得着吗?
(Undang 其实有那么恐怖吗?怎么对我来说那么的那么的...................无言~!)

不管了,我已经尽力了,这次一定要Pass
不然真的死定了!
因为我太多东西累计到这个月了
八月八号就要开课了!
我还没考Pass我的Undang,还没去考车,还没去学校报名,还没买到读书要用的Laptop!
我真的是临时抱佛脚~
咳~ 最近一定会每次被家人Liam Loh了~ 





Haiz....Good Nite  Bah...
Everythings will be pass...

And...
You will always Beside me R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