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Part time ....



今天起接到Ah Wah 哥哥的电话了
他问我晚上有空吗? 有没有做工?
我就说没有咯~ 他就问我要不要做工?
哇~终于有工作作了,超开心的
而且收入RM80勒,只是穿美美,站在柜台帮忙,还有人家在台上搬奖时,拿奖给人罢了
就那样简单,而且还包吃~ 
所以我也一口答应了咯

下午,有人来装冷气了!
因为我房间的冷气坏了一阵时间,终于可以有冷气吹了!
爸爸也顺便装一台在哥哥的房间哦!
哥哥回来就可以有冷气吹了!哈哈 哥哥在英国!

在装冷气当中,我有在跟Bii通电话,因为今晚放工Bii会去载我回家~
好期待可以看见Bii哦!
而且爸爸妈妈也没反对 ~
Yeah...~!!!!

冷气装好后,我也该开始准备要去工作了!
好紧张,但是好期待>...因为又有新的挑战了!
又可以有新的经验了!
更期待的是放工后可以看到我的宝贝Bii了~

准备好一切后,时间也迟了!
妈咪准备好 便当给我,然后我带上车吃~
大口小口的在车上吃着妈咪准备的便当!
超级饿的~
路上超塞车的! 一直排长龙,Ah wah哥哥说六点就要到Royal Hotel了,但是我六点半才到!
迟到是女生的本性?哈哈~
到了Royal Hotel ....
Daddy 放我在那边,然后我上去就看到了Ah Wah哥哥!
他们吩咐我做什么什么后,我就上下厕所咯! 打理下自己~
在厕所时,我遇到了一位朋友Ann Liew他是我之前参加比赛的一位模特儿朋友!
而且今天他到这里是因为他原来是‘田七补酒’的代言人!
他真的长得好高好漂亮!
有聊了天咯~他人还蛮疯狂的~

过后我就到外面去做工了!
在柜台帮人家撕幸运抽奖的纸
走进走出的,负责人教我们等下要做么做么咯!
很快的节目就开始了,我跟另一个工作人有就进去开始当花盆了~
一直站着,帮东帮西而已咯,其实也没什么共做给我们做的!
全部都是容易的工作~ 
一段时间我们还可以坐下来吃点东西,然后可以看表演,跟Bii信息!
哈哈~
可是吃东西的时间有点急咯>...
没吃两口就要去工作!
到颁奖的时候 就需要站上台上拿奖给颁奖的人咯~
就只是那么的简单~
过后时间也过得很快的!
AhWah哥哥就拿了RM80给我了!
僵子就有RM80了!哈哈~太开心了!
是将的拉,见钱眼开~哈哈,而且我太久没有收入了!最近最烦的就是没钱~ 咳~ 努力找钱当中!

节目结束后,我们也各自回了!
超期待可以看到我的Bii,所以就连急尿都懒得去厕所了!
赶忙的下去楼下,然后打电话给Bii..但是Bii没听很久~ 
急死我了~而且还有别的Uncle问我要不要他们载我回?
还问我住哪里?
吓死我了!赶快跑进Lobby里面去做~
Bii才刚要来~但是有一直在跟Bii通电话咯!
很开心Bii没有放我一个在等,因为很开心他会陪着我即使是在通着电话! 
LOVE YOU Bii~

很快的~Bii到了~
我走出去等了下就看到了Bii的车~
好迫不及待的可以看到Bii...~
喜欢他牵着我的手的感觉!
Love You Again....Bii~♥♥♥


过后因为Bii还没吃,所以我们就到Abu去吃咯应该那地方是叫Abu吧?听朋友说的!XD
在那里我遇到了Peter Kong,但是我没看到他!
他还会信息我说:‘Tak nampak saya kah ?'
haha超好笑的~  

吃饱后,那印度人算账时,哈哈哈~
超级超级的好笑+赞~
好快好快+上他的幽默感!
佩服~!
服务真的很好嘛~

过后到油站打油,我也上了个厕所!:*
我们就往 回家的路上行驶了!
好不舍得哦!好希望每天都可以那样粘着Bii~
好喜欢跟Bii在一起的每一天! 
因为我都会觉得很幸福!^^
不想失去那种幸福的感觉!

最后~ ....Bii我们一定要加油!
我们一定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I also will do my best to change my Negative thnking to Positive thnking for Hoping and Wishing Our love can stay Long ......
Thanks Gud to present me YOU.....
Thanks You to choosen me to be ur Girl...
Thanks my heart and my mind is connected with you to accept YOU to be my BOY....
Love You again and Again !
Muackz.... ♥♥♥


Pls Wish Me Happiness Always ....!!!

Lastly...This is what I Shoot today..Becoz we dun hv Photo that we shoot tgt for today ....
so Bii said Nevermind !!  He Call me to shoot 1 of my photo that my right handside is empty...
then he will shoot a photo that his left hand side is empty to edit it and make it our photo for today ....XD

So....this is what i did today....♥♥♥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